造物者说:排位奖励详情 传送将被削弱

时间:2015-10-07 14:39 作者:高大的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送即将被削?S5即将完结,奖励日期,完结日期统统公布。 新英雄延期,再等等吧,先读读为啥延期。传送技能将会在季前赛进行削弱。

北京时间10月7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高大的达@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2015年排位季度即将结束

从之前的季度奖励预告中能看到,今年的排位季度将在十一月十一号结束。

这次的季度奖励,将会有胜利女神希维尔皮肤,新的载入图框等等。

“2015季度” – 2015年排位季即将结束。

在这一个季度里,你感受到了抢走大龙的喜悦以及被偷的遗憾。你带动起全场的节奏,大杀四方,也偶尔会坐坐神队友的便车抱大腿。辛酸是有的,不过胜利是甜美的。现在我们迎来季度前最后的冲刺。

排位奖励将会以胜利女神希维尔回归,新的分段标示会在载入画面框框的上方出现,还有一个组队排位的眼位皮肤奖励。在十一月十一号前设好你的目标,赢取你的胜利吧。

 

排位分段奖励

英勇青铜

召唤师头像

不屈白银

召唤师头像

召唤师资料页横幅

带有新分段标识的载入框

荣耀金牌或者更高分段

召唤师头像

召唤师资料页横幅外框

胜利女神希维尔皮肤(要是你没有希维尔,我们会送一个)

带有新分段标识的载入框

邀请和加好友时的标识

排位奖励是根据玩家结束时的当前段位发放,而不是到达过的最高段位。

 

组队奖励

一个新的眼位皮肤会派发给那些达到要求,团结取胜的排位队伍们。

20分

45分

75分

如何获得分数

每次在扭曲丛林(3v3)获得团队排位胜利会得到1分

每次在召唤师峡谷(5v5)获得团队排位胜利会得到3分

注意,你要实际玩一场才能获得点数,只是待在队伍里不参加任何游戏是不会获得任何点数的。

取得胜利

 

 

FAQ 

综合问题

If you're Gold+ and don't own Sivir, the champion will be unlocked alongside your new skin.

——Riot

季度什么时候完结?

2015年的排位季度将会在11月10日结束时 (取决于你的时区) 结束- 严格来说就是11月11日的12:01AM。

我的账号什么时候会收到奖励?

奖励会在11月17日前送到。

我没有希维尔,我还能用着皮肤吗?

如果你是黄金段位以上却又没有希维尔,会随皮肤一起解锁该英雄。

不同的排位(例如单双排,3v3,以及5v5)载入框会在它们自己的排位里出现吗?

对的!

我能用我上季度的载入框框吗?

不能。框框反映出你最近的季度排位。

我的排位还会在季前赛时掉段吗?

不会了!我们会在季度完结时禁止掉段这个功能。我们会在2016季度开始时再次启动它。

除了排位的段位外,还有其他的资格要求吗?

有的,有一些玩家会因为游戏里的负面行为而被剥削获得奖励的资格。以下内容只适用在2015季度:

在季度完结时被封号,或带有聊天/排位的限制时,这些玩家不能获得今年的奖励。

在季度完结前三个月内被Ban七天或更多的玩家不会得到奖励。

在2015的季度里因为代练而被Ban的玩家不会获得奖励。

被误Ban的能够获得奖励。

全部玩家都有机会在下一个季度获取奖励。

 

团队排位奖励

在不同队伍里赢的游戏都算分吗?

算的!只要你在那些游戏里赢过,你就会得到这些点数。

我转到另一个服务器了,我还有会这些点数吗?

对不起,这些数据会在转移时丢失。对不起L

团队排位的定位赛也算分吗?

当然!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