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高歌猛进拿下H2K 获得五连胜

时间:2015-10-10 00: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9日小组赛,BKT vs EDG战报。

现在是10月9日小组赛第4场,H2K vs SKT。

BP开始,H2K BAN :沙皇、挖掘机、蜘蛛,SKT BAN :金属、船长、璐璐。

H2K选锤石、酒桶、鳄鱼、金克丝、卡牌。SKT选诺手、滑板鞋、寡妇、牛头、死歌。

2分钟,卡牌在中路河道遭遇SKT四人包夹,无奈送出人头给滑板鞋。

4分钟,双方在中路1换1,而下路对拼,残血金克丝被滑板鞋一发Q拿下人头,接着锤石也被击杀。

9分钟,双方五人在下路大混战,不过最终1换1,接着SKT推掉H2K下路一塔,经济领先3K。

10分钟,酒桶在SKT塔前被诺手拉回,接着牛头再顶回酒桶,酒桶无奈被击杀。

11分钟,滑板鞋单挑拿下小龙。

12分钟,卡牌在中路被死歌打残, 牛头拿下人头。

13分钟,卡牌开启大招传送上路配合鳄鱼击杀诺手。

15分钟,H2K中路死亡连招击杀死歌,接着H2K到下路四人越塔击杀诺手。

17分钟,SKT再次拿下小龙。

18分钟,SKT下路三人包夹击杀滑板鞋,但H2K在中路击杀死歌,接着H2K下路二塔、SKT中路一塔告破。

20分钟,寡妇中路先手金克丝,接着双方开启团战SKT击杀H2K两人并退掉H2K中路二塔,经济领先5K。

24分钟,H2K在中路一波连环控制杀掉寡妇,接着H2K越塔强杀死歌自己也被击杀两人,最终双方2换2。

26分钟,寡妇中路开团先手,牛头接着击飞卡牌,卡牌被率先秒杀,接着诺手拉到金克丝和锤石,H2K再被击杀两人。接着SKT拿下大龙。

29分钟,死歌开启大招吓退H2K推掉H2K中路高地塔, 接着SKT开团打残H2K,滑板鞋跟上拿下三人,SKT一波带走H2K。

恭喜SKT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