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当全华班只在梦中 离毁灭有多远

时间:2016-10-11 15:00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2016总决赛到来后,LPL的队伍又一次败在LCK之手,IM更是在小组中就惨遭淘汰,面对如此情况,他们的老板五五开在直播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又一次引起了那个更早的话题,究竟两个韩援更强?还是全华班厉害?

我不喜欢五五开,没有原因,一种本能的不喜欢,但是我却很敬佩他,一种无关自己情感的敬佩,只是因为他敢说,敢做。

输了,从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到本赛季最大的遗憾,IM的这段旅程只有短短的一个半月时光,从退役战神,到梦想家,从再战S赛到失利喷子,五五开也随着这一个月的波谲云诡,转换了好几重身份,但是,他似乎又说了一句大实话。

五五开说:许多韩援来中国的目的不纯,只是想要捞一笔钱,并且生活作风也存在些许的问题。而且在S7中许多俱乐部也将会选择全华班从而放弃韩援,毕竟闪电狼全华班都能打赢SKT,那么韩援对于LPL也并没有太多的提升。

还记得S5的时候,五五开也曾说过,我从来不觉得五个中国人会比别人差,是啊,曾经的皇族,曾经的OMG,甚至曾经的WE,哪一次让我们失望过。

虽然,后来五五开抑或是因为舆论的压力,抑或是因为自己的冲动,为这件事以道歉做了了解。

YY截图20161011134332.png

可是,说出去的话,大家都已经听到了,说的对与错,自然也值得推敲。

2015赛季,LPL迎来大韩援时代,虽然当年的季中赛上,EDG用3+2击败SKT的这一功勋战绩,成功的告诉世人,我们的韩援政策务必正确,但是我并不认为偶然间的成功,可以等同于一切。

VG战队,因Mata的自我和高待遇,接二连三的爆发出诸如河童嫉妒Mata待遇消极比赛,Mata回应死亡宣告的单手杰斯;

WE战队,Spirit的粉丝门事件曝光,俱乐部和Spirit各执一词,虽然事后以其远赴欧洲不了了之,当时在有着一定知名度的Spirit加盟欧洲霸主,结果FNC以无法阻止的速度迅速衰亡,被队友痛斥为毁灭王者的毒瘤,从中不难看出,韩援的问题确实存在,或者确切的说,那些已经成名的韩援,他们的傲慢和自负,一直都在。

那么,话分两头,那些未成名的韩援中,又有多少个Huni呢?恐怕万中无一,有的只是时不时迷糊的Huhi。

而纵使笑傲S5的Huni,对FNC又有多少忠诚,成名后的远走似乎说明了一切,而成名之后又无法带领队伍走向辉煌,似乎又让事情回到了Spirit事件的结果上。

成名前的辛酸坚持和隐忍,似乎只为了一飞冲天之后的腰缠万贯。

当然,事情不能以偏概全,我们不能说韩援一无是处,可是,韩援依然无法拯救世界。

久而久之,韩援所带来的,没有荣耀,只有因急功近利慢慢变化的毁灭之路。

或许你会质疑,不过确是千真万确,只说一点,无状态之后,有哪一位国产的中单选手,在世界舞台上惊艳过世人,似乎没有,Gogoing之后,有哪一位国产上单可以扛起上单的大旗,也没有。至于ADC、打野,我们想到的,永远只有Uzi,只有厂长。

而近年被吹嘘的,被赋予厚望的,都是极速的平庸和深深的失望。

是呀,Uzi已经快20岁了,厂长已经打了五年了,他们还能打多久,他们的后继者又在哪里,在遥远的看不见的远方还是在遥远的猜不透的未来。

或许,五五开真不应该去道歉,因为他说的确实没错,韩援带来的或许是短暂的希望,却毁掉了LPL的核心竞争力——新人崛起。

愿明年,会有更多国人觉醒,像S3的OMG那样,一出手就是倾城。

等到那天,或许五个**肤黑眼睛红色心脏的中国人,或许会真正的,将LCK踩在脚下。

相关阅读:外援,五五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