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迷之葬送优势 SKT轻松淘汰RNG

时间:2016-10-15 07: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分之一决赛SKT vs RNG战报

SKT vs RNG第四场比赛

1

Game4 RNG永不放弃 SKT赢下决胜局

RNG已经到了生死边缘了,不过,这一次RNG在前期的处理比上两局要好上太多。尤其是Uzi的EZ,更是在下路对线击杀对面辅助,表现了中国一流AD的风采。

SKT依然强大,RNG即使劣势依然不放弃抓机会的希望,勇于开团。

然而,如此大的劣势让RNG在团战中接连失利,RNG在对拼中显然处理没有SKT处理的细腻,数次对拼之后经济差来到4000大关,RNG永不放弃,在逆境中数次击杀大魔王。不过,多次三换一,四换一的举动让SKT四人经济优势越来越大,在MLXG的阵亡之后,SKT等待Faker拿下了大龙。RNG不愿坐以待毙,在野区埋伏SKT准备殊死一搏,然而却由于装备差距过大导致全员阵亡,遗憾输掉了比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RNG,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