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ing采访:LPL上单抗压因战术落后

时间:2016-10-16 07:06 作者:PCG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哥Gogoing采访评LPL上单问题。

10月15日下午13时,由“统一冰红茶”独家赞助的2016年IGL国际游戏联盟夏季总决赛于苏州独墅湖体育馆正式揭开帷幕,PCgames采访了赛事特邀嘉宾——前LOL职业选手Gogoing,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采访记录。

1.png

Gogoing近照

记者:参加IGL赛事总决赛的两只队伍,你觉得他们的表现怎么样?

Gogoing:IGL总决赛的两只队伍发挥得都可圈可点,SC队敢打敢拼,发挥出色,YW队虽然在细节有些问题,但也很有潜力,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大哥曾经是一名出色的上单选手,对于目前版本的上单英雄怎么看?你觉得一个选手要玩好上单最重要的是什么?

Gogoing:现在版本上单英雄和我在役时期其实有挺大区别的,现在比赛中上单往往承担着团队坦克的角色,尤其是在ad没有成型的时期,作为上单是一定要站出来为团队做点事情的。所以说,现在版本的大多数上单一定要以大局观为重,前期尽量在对线中取得优势,在有一定坦度的条件下为队伍打开局势,我觉得现在的好上单一定要对局势有良好的判断分析,这个是最重要的。

记者:在最近的S6小组赛中,LPL的上单基本都是抗压局面,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Gogoing:其实mouse和looper还有aj都是十分优秀的上单选手,尤其是像mouse这样的年轻选手已经在lpl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s6我们的上路永远都在抗压,这其实和lpl队伍习惯并依赖的战术有很大的关系,我觉得通过s6可以看出整个lpl队伍战术太单一了,我们在战术上必须要进步,不然版本不变,我们的上单就永远要抗压。

记者:目前很多LPL战队都引入了韩国选手,这种方式对缩小国内外差距有帮助吗?

Gogoing:韩国选手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但韩国队伍的强大之处更在于健全的体系,他们打起来更像是一个团体,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如何保持我们自己的特色,这个很难,引进韩国选手和学习他们的体系是必经道路,不然韩国队永远是我们无法逾越的大山。

记者:LPL赛区2只战队在八强赛中分别对上韩国SKT和ROX这两只队伍,可以说一下你对他们的看法吗?

Gogoing:皇族今年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但无奈还是没能打赢skt,也确实让我们看到了skt的强大之处,rox这支队伍呢虽然在大赛成绩上不如skt,但实力绝对不逊。edg一定要做出改变,不然很容易被rox针对,也希望edg能够放手一搏,干翻rox!

记者:对LOL赛事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前景感觉如何?在职业规划方面目前有进一步的打算吗?

Gogoing:现在国内的赛事越来越多,联赛也越来越成熟健全了,对于我们这样的老选手现在的职业选手环境真的要好太多了,希望能越来越好,更希望现在的队伍能打出比我们更好的成绩。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在这里先保密,以大家会慢慢知道的。

记者:还有没有什么话想和支持你的粉丝们分享一下的呢?

Gogoing:打了这么久职业,除了荣誉之外,我得到最宝贵的财富就是这些一直陪伴着我的小鳄鱼宝宝们,希望在之后的路途上还能与你们共同加油,共同走下去。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gogo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