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怪兽入侵模式可能在近期回归

时间:2017-10-16 10:23 作者:电玩巴士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末的Ask Riot栏目,官方设计师会根据玩家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而本周要解答的是如何获得荣誉等级、怪兽入侵是否回归以及钻石分段突破的建议。

周末的Ask Riot栏目,官方设计师会根据玩家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而本周要解答的是如何获得荣誉等级、怪兽入侵是否回归以及钻石分段突破的建议。

问问拳头:怪兽入侵模式会在近期回归

Q:我怎样才能重获荣誉值,我已经尽量减少自己的不良游戏行为,但还是没有获得荣誉,因此我要怎样才能重获一级荣誉?

A:很高兴你已经迈出新的一步,荣誉系统的等级标志着你竞技精神的一致性,当你表现出不良的表现,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想要获得荣誉等级,与你得到多少荣誉值没有关系,你需要在游戏中持续表现出良好的一面。如果你无法严格要求自己,就陷入一直无法获得荣誉值的怪圈。所以我建议你审视一下自己在游戏中的行为,寻求和队友沟通的方式,如果你继续保持竞技精神,就能够获得荣誉等级的进展。

BY Simurgh,玩家行为团队设计师

Q:怪兽入侵模式还会回归吗?

A:这个模式的反响如此之高使得我们队伍非常兴奋,在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合作,将异世界的恶魔击溃。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切上线的版本时间,但怪兽入侵模式会加入到轮换模式,并且很快回归。感谢所有参与到这个模式的玩家,尤其是那些和我们分享想法的玩家。今年我们花费了很多时候对游戏模式和峡谷进行探讨,有冰雪节峡谷的寒冷、有血月杀的近身厮杀、有死兆星的科幻感、还有怪兽入侵中的魔法怪兽。虽然很多时候我们回首都觉得可以让事情变得更好。但对于能够将英雄联盟平行宇宙的体验带给大家,我们还是非常高兴,这种内容也会越来越多

BY Riot Aeon,地图与模式团队产品负责人

Q:我现在困在钻石低分段,要怎样才能打上去,我主玩薇恩的?

A: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提高自己的表现。

个人表现-多回放自己的游戏表现,寻找可以加强的地方,比如补刀水平怎样,你薇恩走位如何,你是否常常被消耗,视野控制如何。花费一些时间审视自己在对线阶段的发挥,可以找到你的不足之处和优点,然后尽可能在对线时记住这些。或许你可以在显示器旁边贴个字条来提醒自己。

下路组合-是不是有些辅助和你配合很好,有些配合不好。你需要根据辅助的打法和英雄进行调整自己在线上的打法,你在英雄选择阶段也可以询问队友是否擅长和你配合最好的那个英雄。

队伍发挥-你是如何应对团战的,你的队伍是如何应对团战的,是不是队友放养了你的薇恩去切后排了,你的队友是否为你提供强大的保护能力,是不是总有人带线被抓。花费一些时间看看队伍作出的关键决定,你们是如何进行资源争夺。或许你会找到更好的机会拿龙,并且知道何时插下防守视野。

调整心态-心态爆炸有很多原因,比如辅助补了你的刀或者抢了人头,你闪现撞墙,被对手一直暴击等。最重要的是要自我克制,连败、拿不到想要的英雄、对面残血逃生,等都有可能让你作出一些冒险的行为。如果我连败的话就会吃喝一下,和看看论坛。很久之前我就明白了连败是不能继续玩,读大学的时候我一度和舍友抱着拿到胜利就不打了的心态,导致从晚上九点连跪到凌晨五点。避免游戏心态爆炸,可以让你走得更远。

BY Morgageddon,在线运营专员

相关阅读:怪兽入侵,设计师谈,上钻石,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