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暂离系统2.0上线 系统惩罚谁敢挑战

时间:2016-12-30 18:58 作者:朱雀之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暂离(AFK)检测2.0系统将在10月18日于班德尔城与弗雷尔卓德之心大区开启,那么相信在不久后就会在各大服务器中全面上线了,那么这个系统究竟会为游戏带来什么改变呢?

喜欢看外服直播的小伙伴们一定有过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韩服的暂离检测和国服的不一样?他们的看上去真高级。”OK,OK,那么再过不久相信你就不会再有这样的疑问了。因为今天AFK2.0(暂离)在国服班德尔城以及弗雷尔卓德大区已经开启了,再过不久之后,我们每个区的的匹配检测系统也都会变成这样的了。

情景再现1

鼠标点击Play 召唤师峡谷 匹配自选模式 等待匹配玩家……

为了抢个英雄玩一直等在屏幕前 生怕进去慢了就只剩下辅助了……

一分钟 两分钟 足足五分钟 噔 好不容易进去游戏了 瞄准瑞雯的头像点击选取英雄 嘿嘿 没人选上单 还是我手速快……

选取英雄倒计时一秒一秒的往后减少 到了还有二十秒 二楼大兄弟还是没有选择英雄……

喂喂 快点选啊 等了很久的,网费都花了两块钱了 ……

二楼大兄弟沉默不语 然后时间就在鄙夷的眼神之下到了零……

无语 人不在你开什么匹配啊……

QQ图片20161018123630.jpg

情景再现2

鼠标点击Play 召唤师峡谷 匹配自选模式 寻找开黑小伙伴……

一个 两个 三个 四个……

唉 凑不齐 五黑 带个路人开始游戏吧……

噔 弹出即将进入游戏界面 选择立即进入还是延迟三十秒的时候……

超级Carry的大神发来消息 问还缺人吗……

尴尬的秒了游戏……

五个人又白等了五分钟……

无语……

图片1.png

而这两种情况,在新的暂离系统上线之后就会彻底的和我们说再见了。

AFK2.0系统更新详细介绍:

原来的匹配检测系统是这样的,如下图:仅仅只能有30秒后进入与现在开始的选项,而唯一能够在这个时间终止游戏的方法就是进入到英雄界面后,强退游戏,但也会因此受到延迟匹配的惩罚。

4.png

而在新的匹配检测系统上线后,如下图:在您匹配到队友时,您必须要选择“接受”或者“拒绝”,希望大家都是准备好了才开始进行匹配,一旦匹配到就“接受”积极进行游戏,发扬团队凝聚力,尊重竞技精神。

图片2.png

在您“接受”后,您需要等待其他人都“接受”,以确保大家都“在线”,减小在游戏中的意外离开,促进大家更顺畅的进行团队游戏;

如下图:您能看到还有几人未“接受”,灰色图标为还未进行选择人数,如果您是和好友组队进行游戏,还请提醒队友尽快选择,10秒不选择将视为“拒绝”,拒绝多次,会受到系统处罚哦。

图片3.png

如下图:如果匹配到的召唤师选择“拒绝”,将显示为红色图标;

图片4.png

再之后就会进入到正常的选取英雄界面了。

最后说一句,如果有人要**刻意多次点击拒绝按钮耽误其他玩家的时间,那么也将会受到延时匹配的惩罚处理哦!

pppppppp.jpg

相关阅读:AFK,暂离系统,匹配,解读,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