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总决赛提前上演?SKT与ROX复仇之战

时间:2016-10-20 15:29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半决赛即将开始,ROX能否成功复仇SKT?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战队伍:SKT T1(韩国队,战绩8-2)VS. ROX Tiger(韩国队,战绩8-3)

对战时间:10月21号,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6:00pm(美国西部时间3:00pm)

对战地点: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图片1.png

(图片来源:拳头/LoL eSports

狭路相逢,勇者之争

如果说这次SKT和ROX的对决意味着一切(甚至更多)是不是太夸张了?近两年来,这两只队伍一直都是大赛上的核心看点,所以在本周五的半决赛无疑是有史以来大家最期待的一次对战。回首2014年也是这样相似的情形,孪生队SSB和SSW在半决赛上争锋对麦芒曾是相当有趣的故事(这两支队伍是最有可能赢得召唤师杯的种子队伍),再看如今的SKT和ROX,互相较劲了六百多天,终于迎来了这次的皇城PK。

去年,SKT T1在召唤师杯中成功击溃ROX(那会儿ROX叫KOO Tigers)二度夺冠也成为了英雄联盟里第一个在国际上可称王朝的战队!此后,KOO洗心革面大换血,不仅在韩国所向披靡,而且还成功刷掉了中国的冠军种子队EDG成为四强。队伍ROX来说,唯一还等待完成的荣誉那就是举起召唤师奖杯了!但也许对ROX来说,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打败在过去两年中一直阴魂不散压着他们的队伍SKT T1。

AzgSCAbkFgbebik.jpg

(图片来源:拳头/LOL eSports)

SKT曾在对战ROX的BO5中取得3-0的碾压胜利,而这也是第一次这两支队伍在非总决赛的情况下提前相遇!虽然ROX在此前韩国国内的夏季赛中斩获冠军,但那是因为KTR在半决赛中就干掉了SKT T1,所以这两支队伍并未在生死赛中相遇。

在神圣的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赛场上,这次可能最ROX一雪前耻的最后机会了!ROX的上单Smeb也明确表示了自己想获得“世界最佳”称号,而对于这个制霸上单的男人而言要得此殊荣唯一的方法就是打败这个游戏中最强的人,打败二次夺冠的SKT T1,打败Faker!

tumblr_inline_ofbg3qPTIS1u1gz7p_1280.jpg

(图片来源:Jeremy Wacker)

这对多产的SKT来说是非常遗憾的,毕竟他们拿过五次国内冠军和数不胜数的美誉,但他们还是会面对现实。一次半决赛的失败不会打倒Faker和他的队友,反而会让他们吸取教训在非赛季时韬光养晦变得更强!

这是ROX第四次正面迎战SKT的BO5对决,也是ROX第二次在全球总决赛中与SKT进行生死之战,这也是ROX摆脱SKT的千年老二之称的最后机会!虽然ROX已经升级了团队力量,也有过无数次与SKT对战的机会,但至今他们还没有和SKT分庭抗礼的打满五局!在本周日,打满五局还不够,毕竟对ROX而言并没有什么虽败犹荣。他们必须赢得比赛!

对战前瞻:Blank vs.Peanut,打野间的较量

两队的新成员之间的抗衡可以说是决定这长达两年的对抗的决定因素。就技术性细节来说,这两位选手非常相似,但他们进入半决赛的历程却是截然不同的。Blank比起peanuts来说起点要低得多,而且在过去的国内赛中表现有许多不稳定的地方,但现在他已经逐渐成长,并且成为了SKT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反观Peanut,他的情况就恰恰相反了,他一直都是ROX队里最好的打野,但他也曾在大赛中有过失误。

图片2.png

(图片来源:ESPN

Blank和Peanut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有着精彩绝伦的表现,但残酷的现实就是在周五的半决赛中失败的一方就必须提前结束这次的全球总决赛之旅了。Blank说这一整年来媒体对他的批判并没有打击到他,反而使他变得更强,Peanut也一样对这次的比赛非常有自信!

Faker和Smeb也许是你在这次全球总决赛之争中最常听到的两个名字,但是真正起决定性作用的是这两位巨人身后默默保护他们的打野!

相关阅读:半决赛,复仇skt,s6 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