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Y教练趣谈SKT和LPL:Faker是大家的榜样

时间:2016-10-21 01:35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SKT打野,NBY教练在直播时谈到了很多打职业时遇到的有趣的事情。

前SKT1打野选手TOM林栽賢,来到中国后一度加入Snake战队,在夏季赛中以教练身份帮助NBY战队拿到了2017LPL春季赛的联赛资格。TOM有着世界第一乌迪尔之称,长期位列韩服前十,目前韩服王者800点,是一位擅长沟通充满智慧的打野选手。由于2017春季赛尚未开始,休赛期间TOM回到了韩国休息,在韩国直播时透露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些趣闻,包括SKT战队时的情况和来到中国后的生活。

1.打排位的时候要是遇到Marin在对面,我赢了的话他就过来拍我的脑袋。

2.一度和Wolf沉迷于看冰与火之歌,所以导致比赛状态不好。

3.Marin超级喜欢在上路推线,还常常要人做视野和gank,而Bengi总会老实地去,但我没有一直理会他。一旦输了的话,Marin就会非常像个女生一样幽怨地地说,你为什么不来上路?

4.和Wolf一起都认为Marin超级恐怖非常凶恶,所以会一起在背后说坏话。

5.我是习惯蹲中路的,而那时候拿到5龙就无敌,所以也会注重下路和小龙,但Marin总是喊我去上路。

6.Wolf是大家的出气包,而他作为辅助对地图掌控很差,Faker和Bengi很擅长。在排位中不想遇到Wolf,因为他肯定不玩辅助,而且打得迷。

7.Faker训练非常刻苦,去玩夏威夷回来后他不去休息就马上开始训练了,而他开始打排位时大家也跟着打。Faker总是大家的榜样,Easyhoon和Pawn也是打了很多排位的人。

8.Easyhoon很擅长接受采访,在全球总决赛时他赢了却还是换上Faker,原以为侯爷会不开心,但接受采访时还是很礼貌。

9.2015年的Marin无敌强,春季赛打CJ战队第四场队员团灭时他跑去断兵才让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10.Wolf很乐观,脸皮也很厚,排位分很低被大家嘲笑时也不为所动。

11.SKT战队有2个中单时,只要做好视野让他们对线顺利就能赢。有把我拿乌迪尔侯爷拿蛇女,但是他还是给了我蓝buff。

12.Wolf很喜欢看Afreeca直播平台,什么都看,尤其是妹子直播。

13.我和Doinb关系挺好的,他对地图掌控也很厉害,还会记住所有人的召唤师技能,但喜欢推线。

14.由于Snake战队合同关系,我想再成为职业选手也很难,中国的合同签了三年,现在还有两年。在NBY战队当教练压力很大。

15.大部分韩国选手不喜欢中国菜,但Doinb例外,他不但会说中文还能吃中国菜。

16.我的李青比Bengi强,但Bengi大局观更好,从他那里学习了很多。虽然Bengi的李青操作不是最强,但常常能赢下对手。

17.Faker的船长玩得比主播还烂。

18.去年SKT战队很多事情都是Faker决定的,包括排位或者训练赛,有时候游戏劣势Marin说下一盘吧,但Faker仍然会说再努力一下吧。

19.曾经131天不说话。

20.Impact其实打得不错,C9战队其他人的问题比较大。

相关阅读:skt,lpl,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