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Stixxay:S6仍有遗憾 但征途继续

时间:2016-10-21 10:20 作者: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想讲一讲我的LOL职业生涯和经历,迄今为止我一切的旅程。

CLG失利后,ADC选手Stixxay在Facebook发表长文,讲了讲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抒发了一些世界赛的感受。

原文:

因为我们世界赛被淘汰,所以我一直想写一个这样的帖子,但我不知道如何去写。现在是凌晨2点,我依旧不能入睡,所以就在这里写了。

基本上我想讲一讲我的LOL职业生涯和经历,迄今为止我一切的旅程。

我认为最好的时光,就是我生涯刚刚开始的时候,当我第一次飞到洛杉矶与CLG练习,是因为Doublelift伤了他的手指。大约在去年七月,我刚刚高中毕业,正在CLG Black战队,但当时因为我们没有资格参加NACS,所以我们在休息。我从一位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一条消息,询问我是否能在几个小时内乘坐飞机过去,因为Doublelift受了伤,那个周末不能场上比赛,所以他们需要我来和他们练习。由于我不是必须要待在家里,因此我答应了。我记得当时只是发短信给我在工作的妈妈,说嗨,我去洛杉矶约2个星期左右,我会以后解释给她的,哈哈。无论如何,最终我那一天乘飞机出发了,最后与队伍练习了几天。练习还不错,但他们最后还是决定使用Peter(Doublelift),尽管他的手指受了伤。我很失望,因为我总是不确定我是否能在舞台上表现的很好,尤其是第一次的时候。但他们使用他们的原先阵容应该是更好的。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经历,它肯定了我对于打职业的兴趣。之后,我真的打了很多几个月,看到CLG有多么成功,并且作为子队的选手稍稍有一点这个队伍的背景,这真的很酷。到了IEM圣荷西站的时候,我被告知,他们有兴趣在IEM使用我作为首发,所以我再次坐飞机过去(这是在2015年12月左右),并又一次得到了在舞台上展示的机会。我只记得和拥有Hauntzer / Svenskeren / Bjergsen / Doublelift / Kasing的超级阵容的TSM打了很多训练赛(当时所有其他队伍都在休息),并且训练赛有很好的结果。我还记得我在舞台上比赛有多紧张,但后台有一个热身区,Tony告诉我这就是舞台上的感觉,那里全是人。当我们最终走上舞台,我没有任何紧张的感觉,并且觉得自己打的还不错~我第一次,尤其是考虑到当时我的游戏经验为0,只是一个被aphro正确引导的只会点击的机器人。我们在圣荷西取得亚军,输给了Origen,我希望人们对未来的CLG新名单开始产生希望。在那次比赛之后,我们休息了一阵,然后回到LCS 2016春季赛。

我记得当时我是很高兴回到舞台上的,并且这是我们在春季赛打TSM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一切都很美好,很兴奋。我想说整个春季赛对我来说还OK,但是我收到了很多对我的批评,并且我觉得网络社区大多数情况下不应该将很多队伍在比赛中产生的问题归咎于我,不过我没有真的让它困扰我太久。在春季赛的尾声,我会说我们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不是围绕在上路打,而是已经变换到围绕下路来打(由于版本的变更),事情在那个时候变得更容易了。我们最终赢得了春季赛冠军,尽管我们有一个可怕的训练赛记录(比如在我们进决赛之前对Team Liquid是1:19),但我得到了MVP(xD),然后我们还赢得MSI的资格。

MSI绝对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比赛。我们以相对弱势的身份进入,几乎没有人觉得我们能表现出任何亮眼的地方,但CLG的每个人都非常有信心,相信我们能做得很好。这实际上是我的第三次国际赛事(San Jose,Katowice,MSI),但在MSI上我学到了一些经验:如何处理这种国际赛事。大多数人会说MSI对我来说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比赛,但实话实说,我不认为我跟我在NA LCS上打的有多么不同,而是我的队友们比以前更关照我,我们的团战实际上打得非常的激进。

保持动力对我来说比较难,在MSI结束后,即使我们有一个好的表现,我仍然有退役的想法,只是慢慢放弃了。我们队伍内总开玩笑说,如果我们赢得了这场系列赛,我们都将退役并成为传奇,但不幸的是我们输了..我最终选择继续打,因为我真的不觉得有一个能让我停下来的理由。

所以在一段急需的休息以后(虽然是很短的一段),我们回到2016年夏季赛的练习中。很难知道我们应该期望什么,因为我们有一个声誉,就是在所有的训练赛表现不好,但总是在舞台上大显身手。所以延续了经典的CLG风格,我们的训练赛成绩不是那么好,导致夏季赛的开始我们忽视了它,认为我们会很好。这最终让我们度过了一段困难的时期来适应夏季赛初期围绕中路打的风格,我们花了大约4个星期?终于再次开始赢了。我们下半赛季的比赛没有那么糟糕,但我们确实从我们以前的比赛水平中倒退了,但是正在慢慢变好。我们在常规赛得到第四名,半决赛输给了TSM,然后第三/第四名决赛对阵Immortals。因为积分,我们登上了世界赛的舞台,我100%相信这是我们应得的,尽管有很多人不这么认为。 我期待着我们在世界赛上表现得更好,老实说,我们在韩国集训期间打的很不错,似乎每个人都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风格,我们也克服了我们在夏季赛暴露出的一些团队问题。 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小组出线,以3-3结束了我们的世界赛之旅。 我没有在最后一场对阵ROX的比赛中carry,这让我很伤心。如果我能稍微表现的再好一点(在大龙团战中按出治疗),但是天地良心,当时大概晚上10:30了,我太TM累了,所以像这样的小失误都出现了 (或许这种情况下这个失误真的很大)。最后一场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很多情绪在里面,因为没有人知道这是否是我们最后一次并肩作战。

就休赛期而言,我一直计划去度假,回家和朋友/家人聚会,还可能会直播一阵。这就是我的职业生涯第一年的总结,希望你们喜欢阅读这篇帖子!

相关阅读:lol,职业,生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