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导读:在半山腰的H2K

时间:2016-10-21 15:24 作者:bbb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便困难重重,H2K也走了过来,现在他们面临着另一项世界赛上的挑战。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作者 Vince Nairn

即便困难重重,H2K也走了过来,现在他们面临着另一项世界赛上的挑战。

作为家里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pr0lly的成长过程中见证了很多哥哥们做过的错事被父母斥责。pr0lly 说:“由于年龄最小,不知道每天都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都那么生气,我只能尝试着缓解大家的情绪。虽然安抚是个很难的工作,但是我有的是时间去解决这些问题。”结果波澜的成长道路造就了pr0lly现如今的沉稳。

H2K在冬季休赛期引入了明星打野Jankos和欧洲传奇ADC FORG1VEN,春季赛之初的H2K连连告捷,可是在取得3胜1负的成绩后,中单Ryu的签证出现了问题迫使他停赛了三个周。在Ryu回归后的春季赛赛场上,H2K并没有发挥出赛季初的水平,即便是他们进入了季后赛,他们也仅仅才拿到了第四名。

教练pr0lly认为那是Ryu最困难的时期,那时候他受到的各方压力都很大。与此同时由于希腊有服兵役的义务,FORG1VEN也萌生了退役。在他离开H2K后,队伍里一片混沌。夏季赛的初期并不顺利,代替FORG1VEN的ADC选手Freeze也受到伤病困扰无法继续比赛,H2K无奈又将FORG1VEN请了出来。随后H2K展示了惊人的凝聚力和实力,击败了欧洲的传统豪强FNC与OG,在夏季赛取得了第三名并且确保了欧洲赛区世界总决赛的二号种子。

其实H2K所经历的种种遭遇很多队都经历过,也经常发生。能不能平稳度过看的是教练组的能力。事实证明无论发生什么不可预测的事情,pr0lly都会站出来安抚大家帮助队伍调整状态给他们信心。Pr0lly说:“我们不太可能掌控任何事情,但是我们可以把控好自己。人想变得消极很容易,所以我从不允许队员有任何消极的感叹。”

FORG1VEN的回归同样给队伍带来了些许的不确定因素,毕竟他退役了接近半年并且在季后赛初期才回来,没人能担保他会有什么样的状态和竞技水准。谁也没能想到他的技术还是和以前一样出色,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改变,那便是他的为人变得谦和了很多。

当Jankos评价FORG1VEN是说到:“其实我觉得FORG1VEN现在为团队付出的要比以前还多,虽然他没有更多的参与联系或者斥责我们,但是他的脾气渐渐地小了很多,并且尝试着与我们互动,这让团队有了良好的化学反应。”

教练对此也有同样的看法,很显然,FORG1VEN的态度发生了改变。他不再是一昧压迫队友的明星队霸了,但是他在赛场上的火力依旧强劲。他在心态上的改变使得团队气氛好了许多。

对H2K的挑战更来自于韩国赛区的第三名SSG。欧洲队从没有过在BO3与BO5的系列赛中拿下过韩国队,人们也并不看好H2K会在与SSG的较量中占便宜。在粉丝和记者认为H2K能够进入半决赛只是简单的因为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分组很幸运时,H2K的队员们更应该把握住机会站出来证明自己。也许H2K从进入总决赛开始就被幸运所眷顾,事实上在与SSG的对阵中他们并不一定会落败。

Jankos最后告诉我们,现在队员们没有想得太多,走到这一步他和队友已经很开心了。这个赛季有过太多困扰,但是H2K的队员们都挺了过来。最让Jankos感到开心的是五名队员团结在一起积累了这么多人生经历。

 

让我们预祝H2K能在周末的半决赛中再次突破自己。

相关阅读:h2k,s6,lol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