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获得认可 IEM赛事设立外卡预选赛

时间:2016-10-23 10:5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预选赛为为期两天单,最终决出IEM奥克兰站和IEM京畿道站各自两个的队伍名额。

在今年夏天时,IEM锦标赛的主办方ESL宣布英特尔极限大师赛11赛季将会增加更大的名额,两个分站赛的队伍名额从6个增加到8个,除了原定的5大主要赛区外,8个外卡赛区将会分成两个小组,分别有2个外卡队伍参加两个分站赛。

实力获得认可 IEM设立外卡预选赛

随着外卡赛区的实力提升,他们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上发挥也令人相当惊讶,IEM主办方已经直接邀请了打进八强的独联体赛区ANX战队直接晋级明年的IEM卡托维兹站的世界总决赛了。而今天(10月22日)官方宣布,在10月28-31日的巴黎凡尔赛游戏展上将举办国际外卡预选赛。

本次预选赛将分为两个为期两天单独的淘汰赛,最终决出IEM奥克兰站(美国)和IEM京畿道站(韩国)各自两个的队伍名额。赛事将采用BO3双淘汰赛制,前两名直接晋级到分站赛。

具体赛程如下:

10月28-29日

四支队伍竞争2个IEM奥克兰站名额

北拉丁美洲的Lyon战队

南拉丁美洲的KLG战队

巴西的INTZ战队

大洋洲的Chiefs战队

10月30-31日

四支队伍将在2个IEM京畿道站名额

大洋洲的SJ战队

土耳其的DP战队

日本的Rampage战队

独联体的Vega战队

相关阅读:外卡,预选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