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是Faker的影子 岳伦梦想不曾凋零

时间:2016-10-24 09:21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H2K的失利,H2K无缘决赛,Ryu的努力都书写在了一次次的进步之中,虽败犹荣,这样的选手是值得赞扬的。

在半决赛bo5最后一场,Ryu拿出了他小组赛中表现不错的瑞兹上场。然而还是不敌SSG, 输掉了这场比赛。他与Faker再战的梦想还是就此破灭了。

他在半决赛之前的采访中说过,“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够不那么紧张的话,我们会足够强大。”但H2k战队的信心似乎被三星强势的进攻一步步消磨。甚至在后来的比赛中屡次发生了失误,当面对破绽难出的韩国战队,失误可想而知便是将自己逐渐推向失败的边缘。

这也是给所有队伍成员的谏言,面对强敌,不要给选手过大的压力,不论成败,努力就好。

失败与尝试,不屈者的坚毅

决赛上Ryu与Faker的两个劫成为LOL里的经典

自OGN决赛,KTB战队中单Ryu和当时还是新晋黑马的faker的劫的对弈中,于最后Ryu被faker一波完美的操作反杀,这一波战斗也就此改变了Ryu在韩国的霸主中单级别的地位,同时也捧起了faker大魔王的王座。(至于为什么一局比赛为什么会出现两个劫,是因为当时OGN决赛最后一局赛制为盲选,并且双方队伍可以出现同一个英雄。)

这场比赛之后Ryu在一段时间内似乎一蹶不振,加上insec的离队,Ryu在KTB战队中短暂的担任打野位置。但这次转型对于他来说似乎并不成功,再也没有获得像之前的那般成就过。

之后Ryu便开始了他转战欧洲的漫长之旅,在欧洲的他首先于Millenium战队发展,但是他似乎并没有为Millenium战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最终止步于LCS晋级赛中。接连的连IEM比赛都没有打进去。第一年Ryu总决赛的梦想很远。

机遇与努力,Ryu率H2K异军突起

在H2K奋战的Ryu

无缘LCS的Millenium战队随即解散,Ryu他之后又以救火队员的身份随着ROCCAT征战了IEM科隆站,四处在欧洲各战队奔波但似乎无力的Ryu显得十分落魄,正当走投无路之际,正巧H2K中单Febiven离队。随即向Ryu伸出了橄榄枝,于是Ryu便在H2K战队发展至今。

“在KTB的时候我们交流真的很好,大家都信心满满打出了自己的完美水平。胜利时每个人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里,那时候的我们壮志凌云,对比赛120%的投入。”Ryu在H2K战队时回忆道。

曾经在KTB战队中,Ryu担任的是整个战队的大脑,在团队中承担主要的指挥作用。而在H2K中Ryu也同样地想像以前的那样能带领队友走向胜利。所以这便是Ryu于H2K战队中努力学习英语的理由,伴随之成长的也有他的指挥能力。

S5赛场上的H2K止步小组赛

在S5赛季中,Ryu带领H2K战队于春季赛的季后赛拿下了第三名的成绩,并且在夏季赛中摘取了夏季赛积分第二的桂冠,由此顺理成章的成为了S5赛季第二个LCS赛区出征总决赛的队伍。

虽然在小组赛败给旧敌SKT1战队中,止步十六强,但能进入总决赛已是Ryu加入H2K战队后的一大硕果。

在今年的S6总决赛中,H2K战队在Ryu的带领下,成功进入四强,不得不说Ryu是一位极富有韧性的选手。而他所谈能进入四强有是因为运气好碰到了实力较差队伍的缘故,笔者来看Ryu正是抓住了机遇并予之努力才能有现在的成果。

岳伦和Ryu?LOL的一位精神领袖

S6舞台上,Ryu仍在奋战!

说起岳伦这个名字,还是我们中国的LOL爱好者对Ryu相貌相似王岳伦导演因而起的一个昵称。其之前的劫事件,对于我们来说也仅仅是没有恶意的调侃。所以总体而言,Ryu在我们中国玩家眼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手,至少没有太多的黑点。

观看比赛时而我们也常常看到网友对其进行调侃,在一些直播平台的弹幕中可以感受到,甚至能在王岳伦导演的微博中看到关于Ryu的跨界评论,不得不说我们中国网友的娱乐精神十分强大。但实际上我们清楚对于一个没有黑点的选手,我们对其更多的是娱乐调侃和赞扬。所以看的出我们对Ryu更多的是喜爱。

说起Ryu这个称为,它也是《街头霸王》游戏中隆的英文名,Ryu起名的初衷大概是对这名游戏角色的喜爱吧,不过他们的遭遇说起来还真有点像。隆的宿敌沙加特,Ryu面对的是faker;隆有着不屈和顽强的精神训练武力和提升自己,再看Ryu何尝不是同样的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着。

结语

无论是岳伦还是Ryu,这个玩家我们目睹过了他的没落和他的又一次崛起,尽管在S6总决赛中输给了三星止步四强。但三年中他的努力都书写在了一次次的进步之中,虽败犹荣,这样的选手是值得赞扬的。

相关阅读:岳伦,faker,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