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时间:在家养一只纳尔是什么体验?

时间:2016-10-25 21:35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萌萌的纳尔,大大的担忧!

作为联盟里面深受妹子们欢迎的约德尔人,纳尔的出现让曾经红极一时的提莫风头大减!作为一只单身狗,抱着养一只小可爱来勾搭妹子的想法。小编用了六千三百块大洋从宠物店里买了一只纳尔。

20150707203028_2LzxZ.jpg

这只小东西在宠物店的时候两眼汪汪,别说是个妹子,是个汉子看到都很心动,掏出钱马上把他买了下来。

846395254969923164.jpg

顺便再出门前疯狂的脑补了一下,能带着我萌萌的小纳尔摇头摆尾得在女神面前获得好感!

4ac192a39b358e131cf6c.jpg

女神喜欢我的纳尔我就有和女神进一步接触的机会了!想想就很开心!

马上的,第二天我就奔溃了!宠物店的老板完全是在骗人啊!

3935a0f02ca511e6832100163e00254c.jpg

“我们店里的纳尔都很乖的!您放心!”

乖个屁咧!半夜不停地嚎啊嚎!要不是我给它讲了一晚上故事,它估计要嚎到居委会大妈来了!

后来小家伙还是不停地嚎,吃饭也没有什么胃口。感觉不怎么对,我把它抱去宠物医院看了看。医生说它体质不好,挂了两天的腐蚀药剂。看着蛮心疼。

4af137d5aa3c3dad15856.jpg

结果它好啦啊!!!然后噩梦开始啦啊啊啊啊!!!它开始咬一切可以够到的东西啊!!!

我的维生素和鱼肝油被它吃了好几瓶啊啊啊啊啊!!我床边的辟邪桃木剑被它咬成狼牙棒啦啊啊啊啊啊!!!

113008249.jpg

它永远不吃放在它狗盆里的东西啊啊啊!狗盆里的是大肉肉啊!!!!!

我都舍不得吃的它看不上啊啊啊啊!!它只盯着我手里的东西啊!!不管是土豆丝还是发面饼啊啊!!别人的就是好的?

你知道你把发面饼吃进去又吐出来还接着够我手上的新饼时我的心情嘛啊啊啊啊!!!最后狗盆里的大肉肉馊掉了啊啊啊!!!!!! 你不吃说啊啊啊!!!我吃啊啊啊!!!

43a7d933c895d14328deb0fb76f082025baf07b9.jpg

还有我受不了一只狗像兔子一样啊啊啊啊!!!为嘛四条腿统一使劲儿然后一蹦三尺高啊啊啊!!!你是狗啊啊啊啊!!!

20141112105657_wCKNu.thumb.700_0.jpg

为嘛我一打你!!!你就用眼白楞我啊啊啊啊啊!跟谁学会的那种鄙视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

暴脾气姐就受不了有人瞧不起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狗的鄙视啊 啊啊啊啊啊啊!!!

wKgB6lPPElSARLnHACvjchNii1s79.rbook_comment.w1024.jpg

它踩在我的肚子上啊啊啊啊!60多斤的它自由落体式踩在我毫无防备的肚子上啊啊啊啊啊!姐苦胆都破了啊啊啊啊 !我真想太阳它母亲啊啊啊啊!!

115e5280d97.jpg

一个人还不够!他还喜欢带他的狐朋狗友来我家里,喂提莫,你挡到我看电视了

相关阅读:纳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