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野区变天啦!他们才是版本最强打野

时间:2016-10-27 10:10 作者:风兮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6.21版本已经上线,此次改动比较重要的部分就是野区两大霸主——豹女和男枪的削弱。目前的野区迎来了一个新的格局:要么坦克,要么能对付坦克!

重要改动一览豹女一直是野区一姐。

曾经的豹女太善于避开针对了,她的高机动性和清野速度最小化了她对于地图压力作出的牺牲,而她恒定的续航能力则能让她一直处在健康状态。即使你在她技能处在冷却过程中逮住她,她也能因为技能冷却时间过低而赢得反击。

现在削弱后,已经很难再现以前的荣光。

1.jpg

(韩服豹女胜率趋势)

改动详情

2.jpg

野区纯爷们也是太过惹眼,大部分玩家都学会叠满E的抗性加成然后无伤刷野、野区对抗。现在削弱之后,一些新手男枪可能会遭到大打击。

3.jpg

新野区格局坦克毒瘤—努努

4.jpg

在6.21版本中,努努也是小幅度削弱:为了防止Q技能的被动和熔渣巨人的配合叠加太过BUG,所以稍微降低了1%的额外生命值加成。

不过目前看来对努努影响不大,甚至因为没有了豹女、男枪这种强势的节奏型打野的制衡,努努更容易在野区纵横了!

5.jpg

目前努努的野区玩法就是快速刷野,然后配合红BUFF以及红惩的效果,减速黏住敌人造成持续性的真实伤害。

在前期,有伤害、打不死、耗不残、能粘住人的努努简直就是野区毒瘤。没有连续位移的英雄见到就得跑,连反抗之心都起不了。

到了后期,被动Q配合熔渣的额外生命值加成简直可怕,完完全全把努努制造成一个超级坦克!而有着红惩的努努、能黏住主要C位的努努对于脆皮来说就是一块牛皮糖,还不能不管。

这样看来,努努制霸野区成为新的野区一哥也是很正常的了。

6.jpg

努努的加点是QE互点 ,因为在之前的改动中,Q技能持续时间变短,而且由于叠加和刷新机制,理论上来说,刷野、Gank、反野这样一条线走下去,努努的Q可以保持五层不中断。

也就是说,在自家野区叠满五层后,Gank、反野时都会带着满层的BUFF:“饱餐5”——+50点脱战移速、+10%最大生命值和体形。

努努打野还是以肉坦为主 ,因为Q技能的存在,所以刷野效率、刷野消耗上都有保证。只要技能黏住敌人,配合队友的伤害,努努的Gank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装备的话以肉装为主,熔渣和Q的BUFF能很好的叠加。敌人法系伤害高可以选择做出鸟盾、绿甲;敌方物理伤害高可以选择做冰心、** 。黏住人努努就有伤害!

野区万金油—水晶先锋

7.jpg

蝎子属于那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打野英雄。你说他没用吧,他能在团战中吸收大量伤害、还能大招拉敌方关键人物赢下团战;你说他很强吧,节奏只能慢慢带,逆风也不算是翻盘点……

但就是这样“平庸”的打野,却在多个版本变动中,一直都处在胜率榜的顶端。想来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研究蝎子的各项数据发现,蝎子属于一个纯正的野区蓝领型英雄:

1. 清野速度快,效果高;

2. 团队资源要求低;

3. 团战以吸收伤害为主;

4. 控制和蚕食是主要作战方式。

这样的数据,对于操作的要求很低。也就是说蝎子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很好掌握,高手玩家和新手玩家在基础掌握后,熟练度差距并不高。

对于团队来说,蝎子玩家哪怕坑了,依然能发挥它的本身作用。所以蝎子胜率高有这么几个因素:

1. 优势浪不起来,能稳扎稳打的赢下胜利;

2. 劣势依然能发挥本身的作用,有翻盘的可能;

3. 操作简单,容错率较高;

4. 其他野区英雄的削弱,肉坦打野的版本到来。

所以选择蝎子打野是一个稳定上分的好办法。

9.jpg

在平常的Rank局中,蝎子无论是刷野还是Gank、无论是入侵还是2V2、蝎子的能力都是非常强的。毕竟在普通的对局中,视野并不到位、支援也不是瞬间而至,敌人甚至都不会出一件小水银饰带!

所以这对蝎子来说,前期刷野、中期Gank、后期团战都能很完美的发挥。

同样,蝎子对于剑圣这种突入后排的英雄也是天克,只要他们敢进入后排,只需要一个大招就能够教他们做人。即使他们有水印秒解也没关系,EQ的眩晕也会让他们瞬间消失在队友们的输出之下。

熔渣打野刀加上板甲就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坦克了。三相给予的全面加成弥补了攻速和输出的不足,如果对面AP控制多的话,可以先出女妖防御;

对于食草性打野来说,前期的发育以及等级的提升无比重要。相信在座的诸位都听过这么一句话“线上稳住,等我6级后出山!”6级是一个分水岭,有了大招和没有大招的蝎子威胁程度完全是两个概念,所以一定要快速刷野,抢占等级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蝎子的单人作战能力较差 ,特别是做熔渣的蝎子;打团的话,五人团战其实也比较难打……蝎子最爱的就是2—3人的团战 ,无脑大招拉回一个敌方关键英雄强了后,就可以形成小团碾压之势。

狼性复苏—千珏

10.jpg

曾经野区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中,千珏是第一个倒下的——因为千珏太强!

而现在,豹女和男枪的削弱,坦克联盟的崛起,让千珏有了归来的条件和资本。被动的百分比生命值伤害可以对坦克型英雄造成巨大伤害 。对现在盘踞在野区的各种肉坦型打野都是一种威胁。

在众多打野英雄削弱的情况下,不被削弱,就是加强!这种低调的行事让千珏的狼性逐渐复苏,慢慢向胜率榜顶端攀升。

11.jpg

千珏在前期就有不俗的清野能力,当获得红BUFF时,高额远程伤害加上时不时的Q技能位移,在野区1V1或者2V2的战斗下,千珏的能力是非常强的。

出到红惩附魔血刃后,千珏的战斗能力将会有一个质量级的提升,这时是千珏的强势期——刷野速度快、战斗能力强、Gank输出高……在游戏中期千珏的节奏性非常好。曲线图上也显示千珏在游戏25—35分钟时的胜率会达到一个顶峰!

随后做出卢安娜的飓风,被动特效附加在飓风上,整体AOE伤害足够,后续的装备或者做攻防一体装、或者做纯防装。只要千珏的被动层数提升上去,配合人破甲装,千珏就有不俗的输出!

12.jpg

而千珏被动叠加主要靠刷野和Gank,前期靠刷很容易就叠满6层左右,这时依靠标记狩猎持续提升被动的层数,以此提升战斗力。而后再靠着强大的战斗力抢占地图资源,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最终拿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lol,野区,6.21版本,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