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兄弟再出大节奏?五五开德云色互撕

时间:2017-10-27 15:40 作者:德玛西亚雯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6日,五五开与德云色再闹不和

10月26日,五五开与德云色再闹不和,并且上了微博热搜...

1.jpg

起因是昨天晚上笑笑因帮五五开刷排名,结果刷出了个大节奏...

昨晚斗鱼的一个LOL板块人气活动8进6,五五开不想争名次所以特地没开播,正好五五开是第七名,冯提莫是第六名。

然后笑笑直接给五五开刷了数万块,直接将五五开顶到第六的位置,导致冯提莫很尴尬,本来有土豪要刷的,最后冯提莫放弃了。

而冯提莫与阿冷两位LOL板块主播也被LOL板块观众喷到下播。

事后,五五开微博小号发长文怒怼笑笑,称笑笑带他和两个女主播的节奏。

同时五五开吐槽笑笑一直在恶意带他节奏。

2.jpg

原文如下:

我忍了很多年,每次我都在让步。首先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你,首先谢谢你的“礼物”

你刷的这几万块我已经直播间全送回去了,希望大家彼此彻底两不相欠。这钱这礼物太复杂,放在我的斗鱼账户我真的一秒钟都不踏实。这几万块你用来带了我的节奏,带了两个女主播的节奏。这是一把枪。我收不下。你真别说你是为了帮我,你哪天不黑我我就谢谢你了。今天这个刷礼物是任何一个人刷的他们都是善意的,但是你到底是为什么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你前几天每天都在说要刷过我,说我有几十万阴兵,说我有背景,说我**。今天又要帮我了?如果你真的和我关系好我们平时微信从不联系?你如果真的帮我,作为“兄弟”,不微信和我说一声吗商量一下吗?

这次一次我就是表面兄弟吧。只求从今往后你们德云色可以放过我,因为实在是不想和你们玩这些阴操作。笑笑,我们什么到底有多深的兄弟情谊需要你在直播一次次说一次次道德绑架我?ig我把你找来,当了一年队友,连荣辱与共都谈不上,踢我的人也是你。这些都没所谓,一在我们眼里我们都是老选手,仅此而已。你每天在直播高喊着兄弟兄弟,实则暗讽我,说一些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故事,暗示我每天都在**暗算你,拿我女朋友编黄色下流的歌曲,带她和别的解说的节奏,只要你说过什么所谓护故事,铺天盖地都是对她的**羞辱。然后一句把我当兄弟就可以全部一笔带过。上次我忍无可忍发了微博,手里握着证据不堪压力半夜开了直播。几年不联系过你不知道我换了电话,还说我拉黑了你。是我们真兄弟,你几年来的唯一两通电话都是在我直播打给我的。当晚我是抱着鱼死网破的决心,只求你们放过我不要再暗讽我了每天因为你直播间出来的“兄弟”角度的节奏我真的受够了。然后你要我电话,打给我,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和解我不希望看到最坏的结局。你和我说今天这事就这样了大家不在提了。我为了息事宁人,直播给你道了歉,还让uu也道歉了。第二天我本来以为事情过去了,结果开直播前你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有人挑拨我们,说你当晚要是人比我多叫我不要觉得是你搞得。当晚,你果然人数超我很多,我觉得没什么就正常播lpl。没想到你们开始泪撒直播间,喝酒哭泣。说什么斗鱼一哥让给我,我愿意都给我。我一边直播一边遭受你们带来的一波一波的节奏。我是不该相信你的一句话,就如你曾发誓绝对不像我们这些主播一样开淘宝店赚黑心钱,带我节奏,然后一开开了很多家。

那次之后慢节奏带我表面兄弟骂我,我以为能让你满意。但是没想到你和平台谈不妥签约价格也要怪我头上,直播遇到什么都是我的错依旧都是我在**只手遮天。我卢本伟要是有这个本事我还在这和你废话吗?

这次年终盛典我的态度不明说但是大家看得出来我不想参加,因为我人在国外没法按时直播,不想大家在我黑屏不直播的时候还为我花钱。而且我生日收了很多礼物,我也不想大家在破费了。因为毕竟是官方活动我不好直接说我不参与,所以做的就是不鼓动大家给我刷钱。大家也知道我两百多万礼物分文未取。这个活动,我的粉丝都是学生,我不想他们在破费,你我都知道这是个女主播的博弈,她们也有礼物指标要求,为什么要为难她们?为何要拉上我??你这是帮我??

你想去得第一我也不想争。我没想到我在国外不参与这次你也不放过我,因为粉丝大军的主动支持我再不济也到了一个第七的位置。我万万没想到你借刀杀人,拿我当枪强行把我抬到第六,硬是刷下了有礼物实力的女主播。愣是活活把我抬上了一个我完全不想参与的活动。你到底为什么开国王为什么刷礼物,你一个每天黑我厌恶我的人,说我有黑幕有背景,一定要超过我的礼物榜。突然跑出来说认我第一。你到底安的什么心你真的不知道吗?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过什么所谓的兄弟,你讲故事给你粉丝你就可以真的不认事实了吗?到底大家有没有关系那么好过,你可以不润色的讲故事吗

平时你们直播暗讽我,给我起外号aab来带我节奏。你的贴吧评论全是对我家人的侮辱。大家劝我之后我都忍下来了

我一直选择不回应不回应我以为你就会放过我

我说这么多我只是想说,忍无可忍,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你孙亚龙,回应你西卡。希望你们以后别再提我这个表面兄弟,我真的和你不熟,我就是冷血,我就是不认识一个所谓天天直播带兄弟节奏容忍粉丝辱骂兄弟及其家人的“兄弟”。在你那我只是表面兄弟aab,我的女朋友是你们口中的uu**,我的兄弟马飞飞是一个开挂的绝地求生主播。你义薄云天,你人好人品好你孙亚龙牛逼。

所以麻烦你们远离我们这种毒瘤。大家彼此走自己的路。谢谢了,祝顺利。

----------------

而笑笑昨晚在直播进行了回应,称自己在七号家录音弄麦,但看到贴吧都在说LOL凉了,然后一时冲动想为LOL正名,于是才帮五五开刷的礼物。

同时笑笑也在微博回应五五开的微博长文并进行道歉,表示真的没有恶意攻击过五五开,只是平时有些口嗨。

3.jpg

最后附上五五开在评论区回应网友的截图:

“女主播怎么得罪你们了,人家礼物凭什么不能弟弟?”

“什么时候LOL非要和礼物挂钩了?”

“我两年前提醒他的,你知道这两年会发生这些事?”

“是的,当初我也不知道会被一支攻击呢”

4.jpg

总结一下事情的大致经过就是卢本伟本人因自身原因不太想参加斗鱼的年终庆典票选,本来昨晚截止8进6的淘汰赛,卢本伟排名第七。

而笑笑想帮卢本伟进六强,便帮号召粉丝一起为卢本伟冲榜,成功进入了六强。如此一来本该进入六强的小姐姐冯提莫惨遭淘汰。而卢本伟则将礼物悉数归还,并发长文与德云色划清界限。

5.jpg

相关阅读:五五开,笑笑,表面兄弟,德云色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