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眼中的总决赛:SKT或将王者归来

时间:2016-10-28 15:45 作者:bbb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是该游戏乃至电竞中最顶级的赛事,这是在电子竞技中金字塔顶端的游戏,有三千万观众在关注着这项赛事。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是该游戏乃至电竞中最顶级的赛事,这是在电子竞技中金字塔顶端的游戏,有三千万观众在关注着这项赛事。

回到本游戏并不起眼的2011年,奖池只有十万美金且观众也仅有寥寥万人,五年后奖池已经扩大到了三百五十万美金。

tumblr_inline_ofobcf83Jx1u1gz7p_1280.jpg

▲而在其中,SKT凸显出了统治级的能力(图片来源:Jeremy Wacker)

通往冠军之路

今年,16支队伍在旧金山进行了小组赛。在这其中有很多激动人心更的比赛该被记录,比如说ANX战队难以置信的表现。受到黑马的影响,小组赛期间没有哪只队伍敢说是必胜的。

小组赛中胜出的队伍来到了芝加哥,备受瞩目的队伍也开始了节节胜利。风之城会祭出四名胜出的队伍并送往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半决赛。在洛杉矶进行的总决赛门票也早早告罄,只有胜出的队伍可以带走奖池里丰厚的奖金。

只有两只幸存下来的队伍,他们是在韩国赛区具有相当统治力的SKTSSG

tumblr_inline_ofobdsmJlw1u1gz7p_1280.jpg

▲Faker一直都是英雄联盟历史上的王者(图片来源:Jeremy Wacker)

SKT:是否能够王者归来

SKT是英雄联盟界最的一个王朝,他们四年中有三年进入了总决赛,他们也是唯一一支两次荣膺世界总冠军的队伍,本次的形式看来,他们即将卫冕。

SKT对中的核心是无可争议的英雄联盟第一人 Faker

2013年,他的实力无可厚非的领先当时的选手一大截。在2014年,SKT并没能获得总决赛的资格。然而到了2015年他响亮地回到了世界总决赛的舞台。

tumblr_inline_ofobg6Co1A1u1gz7p_1280.jpg

▲SKT辅助Wolf与教练KKOMA交流中(图片来源:Jeremy Wacker)

最近威胁到Faker的地位的人是来自于ROX战队的Smeb,他是一名在2016年被誉为世界最佳选手的上单。而两人在半决赛相遇,Faker所带领的SKT碾碎了ROX在总决赛的希望。

SKT的打野BengiFaker名副其实的小保姆,他陪着Faker走过了每一次世界总决赛,尽管他在2016年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也在SKT对战ROX的半决赛中功不可没。现在即便是坐在替补席上,他也是SKT队伍中的关键一员。在对战ROX时,他出场的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证明了老选手经验独到的优势。

这支队伍已经难逢对手,他们想要的是建立一个王朝。他们已经赢得了两次总冠军,如果他们再赢一次,他们将获得六次中一半的总决赛冠军。没有对SKT的统治力质疑的余地,他们将很有希望再次摘得桂冠。

SSG:似曾相识的老对手

SSG作为韩国三号种子,决赛的对手是SKT

尽管SSG所属的俱乐部是2013年后唯一一个除SKT夺冠的队伍,但是成员们并不是那支统领2014年的SSW。五名曾经捧杯的队员都已转会,现在的SSG是一支全新的战队。

重组后,中单老将Ambition转型打野,尽管韩国本土很有竞争力的选手都转会海外,他们还是用了很长的磨合期。在新成员的实力不断提升时,SSG的成绩也越来越好。他们开始学着把控节奏,当Ambition带动全场,队伍风格也慢慢地转向了韩国的标准后期完美团战。

团队中,上路选手CuVee学会了作为中期的团队枢纽并且在团战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AD选手Ruler还是一如既往地稳健。Crown这个名字是维克托的代号,是韩国冉冉升起的新星。

tumblr_inline_ofobhyvfvL1u1gz7p_1280.jpg

▲SSG的Crown将在总决赛舞台上与Faker一决高下(图片来源:Jeremy Wacker)

但是在这次总决赛中有趣的是CoreJJ。他为北美Dignitas战队效力时是一名AD选手,在战队降级后他回到了韩国,最终加入了SSG战队作为替补辅助登场。

事实证明,辅助这一位置是他更专长的。在他所出场的十场世界总决赛中队伍都取得了胜利,他是第一个选取婕拉的选手并且将这一英雄送上了禁选表,塔姆和扇子妈也都是他的招牌。他会是在与SKT对战时致胜的关键一环。

tumblr_inline_ofobmsu6D51u1gz7p_1280.jpg

▲CuVee在这次世界赛舞台上表现不俗(图片来源:Jeremy Wacker)

说实在的,主宰世界的SKTSSG来说是个严峻的挑战。小组赛中来自北美三号种子C9和欧洲二号种子H2K都没能对SSG造成太大的威胁,所以SSG的潜力谁也不知道,但是周日便是他们最后的考验。

2016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最后一站将在北京时间1030号早晨4:00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skt,faker,ssg,lol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