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也看总决赛?赛前毒奶Faker拿一血

时间:2016-10-29 13:13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来雪姨是Faker的小迷妹,还毒奶了一波SKT!

我从来不怀疑英雄联盟赛事的火热程度,早前就有王思聪投资IG并解说2016年季中冠军赛,并带着一群可爱的小盆友数次登上LPL总决赛舞台打表演赛。

3.png

而后呢,周杰伦担任明星召唤师,不但身体力行建设英雄联盟赛事,还直接收购了S2的冠军队伍TPA,要让这群梦想孩子带着自己的梦想站在最高的全球总决赛舞台上去完成梦想。

2.png

当然,女明星们也不逊色,前有Baby杨幂通宵开黑,今天雪姨也终于耐不住寂寞了!

雪姨:演员王琳,塑造了《情深深雨濛濛》里的经典形象雪姨,雪姨来了更是一度成为网络最强表情包,神马PDD到雪姨面前都是浮云!

说道雪姨和英雄联盟赛事的联系,最高可以追溯到S4的时候,当时微笑COS的雪姨让雪姨着实在各大Loler心中再火了一把(虽然我大王心里苦,我大王说这个COS和我真没多少关系)。

4.png

不过,雪姨本人其实也十分关系英雄联盟的各大比赛哦,就在刚才,雪姨还狠狠的毒奶一波明天即将为自己第三个世界冠军冲刺的SKT,心疼SKT不但要当着各大赛区选手解说的毒奶,还要防止来自娱乐圈的神秘力量。

1.png

这不,Faker的小迷妹雪姨祝福明天Faker拿下一血!

对于迷妹雪姨的这一行为,网友也纷纷表示雪姨也许喝假酒了,Faker你有本事开门啊!

不过,这从侧面也反应出英雄联盟赛事的发展。

5.jpg

相关阅读:lpl,雪姨,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