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四强赛前瞻:WE战三星 谁能一路向北?

时间:2017-10-29 13:3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9日,S7四强赛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30,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第二场对决将在WE与SSG间展开。八强赛中打破队史纪录的全新WE,与老将Ambition率领的SSG,谁将最终拿到通往鸟巢的门票,值得玩家们期待。

1.jpg

全球总决赛半决赛赛程

康帝 vs 安掌门 节奏之争

在WE阵中,“康帝”Condi绝对可以说是队伍的节拍器。只要Condi前期能够在野区中占据上风,WE便有极大的可能率先打开局面,并将比赛带入自己的速攻节奏中。但由于队伍的节奏点单一,一旦Condi哑火,队伍便只能寄希望于Mystic的后期能力。所以本场比赛中,WE需要提高酒桶、皇子等野区强势英雄的优先级。或在Condi选到猪妹等前期野区对抗性差的英雄时,给予更多的保护。

2.jpg

Condi需要帮助队伍在前期建立优势

另一边“安掌门”Ambition在八强战中的表现,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打野教学”。三选猪妹虽然面对的都是皇子、酒桶这样更为强势的英雄,但他在比赛中不论是对野区的保护,还是前期反蹲、后期开团,处理的都堪称完美。但安掌门“治下”的SSG节奏普遍偏慢,所以WE如能在前期打开局面,便极有希望将优势变为胜势。

3.jpg

Ambition宝刀不老强势依旧

尺帝 vs 大舅子 核心对决

“尺帝”Ruler在本次总决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愈战愈勇,从小组赛中的状态起伏,到八强战面对老前辈PraY不落下风,可以说尺帝的良好状态是SSG后期的最大保障。而Ruler的英雄选择可以说是完全的LCK风格,在复仇之矛难以放出的情况下,如若版本最为强势的小炮遭到封锁,那么Ruler更多的会选用韦鲁斯与老鼠这两名英雄,来保证队伍在中期同样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4.jpg

Mystic的后期能力对WE至关重要

而“大舅子”Mystic虽然同为韩国选手,但对于英雄的选择无疑更具LPL特色——在最近八小局比赛中,Mystic只使用了大嘴与女警两名英雄。在使用女警时,Condi多在前期关照下路,尽量使比赛早早进入己方的推进节奏。而在选择大嘴后,Mystic如能平稳度过发育,那么他强大的后期输出能力便将成为WE攻城拔寨的最大利器。所以本场比赛Mystic的英雄选择,也可以说是WE战术布置的关键。

真眼 vs 加里奥 胜负手

许多玩家在LZ与SSG的比赛过后,都笑称SSG的最大功臣不是猪妹不是小炮,而是真眼。以最为吃经济的AD位置举例,在三局比赛**比ParY多购买30个真眼,其中在首局比赛,Ruler更是全场购买真眼16个之多。可以说视野方面的绝对压制,是SSG能够力克强敌的关键之一。

5.jpg

Xiye是加里奥体系中的核心

而WE在与C9的八强战生死局中,祭出大嘴+加里奥的“为所欲为”体系,势如破竹般击溃对手成功挺进四强。而这一体系中的核心,无疑是Xiye的加里奥。英雄的推线特性与Xiye的支援意识,都是战术得以成功的关键。本场比赛这一战术体系如能再次登场,WE便极有希望力克强敌。

从入围赛阶段的势如破竹,到八强赛中力克强敌,WE的出色表现都被玩家们看在眼里。进入四强后创造队史最佳成绩的他们,能否再次书写下属于自己的纪录


相关阅读:s7,四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