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半决赛战报:SSG晋级决赛WE止步四强

时间:2017-10-29 19:52 作者:不会皮的兔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9日,S7四强赛

第一局:卡萨丁神出鬼没 WE首局力克三星

BP:

1.jpg

简评:

WE首局比赛的状态十分神勇,全场比赛完全压制着三星,从开局拿到安掌门的一血开始,WE就彻底的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三星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无论是Condi酒桶的节奏,还是兮夜卡萨丁在中期的带动都展现出了WE必胜的信念,即便拿到优势,WE也打的十分稳健,慢慢掠夺团队经济,蚕食三星。

随着Condi酒桶在三星基地的E闪的完美开团,WE冲破了三星最后的防线,全场比赛WE仅仅阵亡一人,势如破竹,WE首局大胜三星。

赛后数据:

2.jpg

MVP:兮夜卡萨丁

3.jpg

第二局:三星步步为营 扳回一局!

BP:

4.jpg

简评:

首局惨败的三星及时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吸取了首局下路组合劣势的教训,三星拿到了维鲁斯加风女的强势下路组合并且打出的极大的优势。

随后,三星的双人路频繁的转线迅速的拔光了WE的三路外塔,三星慢慢的将优势扩大,虽然WE上单957兰博的不俗发挥阻挡了三星的攻势,但是依旧无法彻底转败为胜。

拿下大龙的三星,从中路开始强推,背水一战的WE选择强行开团,维鲁斯在风女的保护下疯狂输出,WE团战打败,三星直捣黄龙,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5.jpg

MVP:Crown马尔扎哈

6.jpg

第三局:三星再下一城 拿到赛点!

BP:

7.jpg

简评:

本场比赛的节奏完全被三星掌控,前二十分钟,三星都没有选择主动进攻,而WE也没有发起攻势,但是这样的节奏就是三星最擅长的比赛方式。

二十分钟后,三星开始接管了比赛,从中路拿到兮夜发条的一血开始,三星就已经奠定了胜局,WE在之后的比赛中节节败退,难以找到翻盘点。

三星稳健的节奏延续到了比赛的最后,拥有优势的三星慢慢的将WE的三路高地磨破,最终凭借巨大的兵线压力轻松的击破了WE的基地,拿到赛点。

赛后数据:

8.jpg

MVP:

9.jpg

第四局:三星晋级决赛 WE止步四强

BP:

10.jpg

简评:

八强赛三比零带走LZ的三星果然不是那么能够轻松应对的,在首局大败给WE以后迅速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连续三场战胜WE,最终晋级决赛。

赛后数据:

11.jpg

MVP:

12.jpg


相关阅读:s7,四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