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大魔王:杀人如麻的中单

时间:2016-10-30 10:22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0杀,Faker大魔王成为S系列赛上最“杀人如麻”的中单

在SKT vs SSG第一场比赛里,Faker大魔王拿下三个人头,将自己的S系列总决赛击杀数量从193推到196,而在第二场比赛里,Faker大魔王也用了一个特殊的英雄来纪念自己的200杀。

瑞兹!

这个给他带来了S5世界冠军的皮肤,也让他在夺得S6世界冠军的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在比赛的30分31秒,Faker大魔王击杀SSG中单Crown,拿到了自己第200个人头,成功夺得200杀成就!

一个新的传奇已经诞生了,或许明年的世界总决赛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魔王在BO5里连续三场选出自己的冠军皮肤英雄,然后成功击败对面……

相关阅读:faker,s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