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号称BO5无敌 仅输过6次BO5

时间:2016-10-30 17:10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输过几场BO5?被三星砍下最多场次!

SKT号称BO5无敌,那么SKT在自己队史上的BO5,一共输过几次呢?

答案是少的可怜,仅仅六次。

2014年是SKT输掉BO5最多的一年,足足输掉四次,而2015年也输掉一次,2016年则是被KT让二追三,仅仅六次。

在这之中,击败Faker最多的战队是SSW,既SSG的前身,而击败Faker最多的选手,是PAWN!在Faker与PAWN交手的四次BO5里,PAWN拿下了全部胜利。事实上,Faker唯三没有参加/夺冠的世界赛,也都是PAWN阻止的,分别是2013年WCG中2:0击败SKT,2014年预选赛三比零狙杀SKT以及2015年MSI中击败SKT。

比赛到了第五场,谁将夺得最后的胜利!已经不重要了。

我们一起来享受,这史上最强悍一次交手吧!

相关阅读:skt,faker,pa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