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夺冠群访:下一个目标三连冠

时间:2016-10-31 21:05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0月30日,SKT以3-2战胜SSG,成功卫冕全球总决赛,赛后SKT接受媒体采访。

Q.获胜感言

崔监督:第三次了,每次都挺不容易的,每次都当做最后一场来准备,我真的很感谢教练组和选手们。周边都是些优秀的选手很努力,印象最深的就是4强的第4场比赛,有点小插曲,但也是bengi表现的很好的一场比赛。

金教练:太幸福了,从春季赛到今天的决赛真的有很多话说。从结果上来看,我们获得了冠军,所有的选手从4强开始更加努力,是整个队伍努力的结果。今年真的很累,很高兴又一次获得冠军,虽然因期待值很高而有很多批评的声音,但是如果给予支持和激励的话,我们会更加认真的打好比赛的。

duke:一年都挺累的,今天所有的不容易都消失了,很幸福。

faker:今年好像经历有很多考验,虽然有很多不容易的地方,但是今天的比赛能有好的成绩让我非常满足。我在打游戏的时候从来没有过晕晕的感觉,今天打着打着觉得有点晕,所以真的是很累。从小组赛开始就觉得应该拿不到MVP,但是8强开始似乎表现变好了,真的很感谢选我为MVP。

Q.已经是第三次冠军皮肤了,皮肤制作组说过制作SKT T1的皮肤很难...你们都想要谁的皮肤?

bang:现在还没想过。一定要说的话,虽然我在S6上没有使用他有过什么变现活跃的表现,但是想要有一个‘bang泽瑞尔’的皮肤。

wolf:我希望有个卡尔玛的皮肤,老牛的皮肤我真的很满意,真希望也能做一个介么好的卡尔玛给我。

faker:现在还没想过。其实,2013年的时候我说过想要个阿狸的皮肤,这次也很想要阿狸的,但是S6上我一次也没有使用她,有点可惜。

Q.总决赛拿了三次冠军了,SKT T1下一次的目标是什么?

金教练:一直以来,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不断的刷新我们的记录,最开始是总决赛2连冠,明年的目标就是三连冠,(再下一年4连冠)大概就是这种形式的目标。我认为能够获得冠军的理由就是比其他队伍的选手更加认真努力。希望你们能了解我们有多努力,会报答你们给予的这份支持的。

Q.比赛前,bengi选手看了教练的样子说了自己不想做教练的话?

bengi:我觉得教练这个活真的太辛苦了,退役之后也不想要做这样的工作。教练要做的事中有一个特别辛苦的,反馈(信息)的时候,真的压力太大了,胜负方面也是有太多的压力,所以比起这种悲剧的生活,我想要幸福的生活下去o(* ̄▽ ̄*)o

Q.(faker)有着魔王的称号,本人最想拥有的称呼是什么?

faker:到现在为止给了我好的称号,我很满足,并没有特别想要的称呼,只要是好的称呼就可以了。

Q.‘bengi-faker’2位选手从2013年的总决赛到现在一直都在一起,想对彼此说些什么?

bengi:很感谢你4年间一直和我的中野联动,想和你说句辛苦了。o(*////▽////*)q

faker:辛苦了(● ̄(エ) ̄●)

Q.这次总决赛到现在为止,有印象最深的瞬间、比赛么?

bang:这次大赛的时间真的很长,真的能记下来的很难,比起比赛,印象最深的就是和队员们一起的日子,吃吃喝喝的记忆很多。

Q.对smeb ranking 第一,这个评价有什么想法?

faker:在当时是一个很客观的评价,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Q.说过有比赛的话就忙不过来,现在捧起了冠军奖杯,有点自己的时间了么?有什么计划么?

金教练:今年的目标是恋爱的,春季赛只排在了第7,计划就没了。回到韩国以后马上就是kespa杯了,在那之后应该会休息一下。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很幸福,压力全都没有了。

Q.faker和bengi的动力是什么?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faker:虽然那个冠军但是每次拿冠军都很高兴,就酱紫。

bengi:虽然没什么成绩,但是为了明年能更认真的打,首先我需要一个休假╮(╯▽╰)╭

Q.ROX是个不简单的对手,还是说SSG能难应对?

wolf:我觉得ROX更难。第二、三局的时候不是被女枪狠狠的教训了嘛?今天从对线开始都打得还行。

Q.你自己觉得你是史上最强打野么?拿了三次总决赛冠军了

bengi:虽然比我打的更好,更优秀的打野有很多,但是我可能创造的(记录?)更多。可以说是史上最有名的打野~(~ ̄▽ ̄)~

Q.对SKT T1有很多期待,有没有负担或者是压迫感呢?

金教练:今年备受期待的好像是ROX,我们在4强赛的时候淘汰了ROX后,才受到更多的期待,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获得胜利来驱散这些负担感和压迫感了。

faker:在小组赛的时候特别有负担感,渐渐随着进入8强,4强之后负担感就没有了,作为一个4年的老手,这点缓解能力还是有的。o( ̄ε ̄*)

Q.能说明一下在LOL中B/P的过程到底有多困难么?你是怎么看待ban位增加这个问题的?

金教练:虽然B/P很重要,但是练习的过程更加重要。选手练习环境才是核心。如果没能好好的练习,大赛上就不可能表现的好,我个人认为比较遗憾的一点是,北美用户们游戏打的很好,但是练习过程不乐观。ban位增加好像也没什么大的变化,这个只有实际出来以后看了才能知道。

相关阅读:skt,faker,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