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队员谈各自想要的冠军皮肤

时间:2016-10-31 21:22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队员谈各自想要的冠军皮肤,Bang想要一个EZ的皮肤。

Bang: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但如果我必须要选一个的话,我想要一个EZ的皮肤,这是一个我喜欢的英雄,但不是一个在世界赛很成功的英雄。

Wolf:我想要一个卡尔玛皮肤。我很喜欢我的牛头皮肤,所以我希望这次的卡尔玛皮肤也能一样的高质量。

Blank:我还在思考,但我觉得有可能是扎克吧。

Faker:我还没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我想说,如果我2013年的冠军皮肤是阿狸那就太好了,我现在还在思考今年的该是什么,但我对没有得到她的皮肤而感到有些失望。

Duke:我也没想太多,但我觉得纳尔很符合我的形象。

Bengi:这次世界赛我总共玩了4个英雄,但他们中的2个我都有皮肤了,所以我想要一个豹女或者奥拉夫的皮肤。

相关阅读:skt,bang,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