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甘娜是最平衡的英雄!厄加特将要削弱

时间:2017-10-31 10:41 作者:掌游宝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在我们之前的改动中,提升Q技能的伤害是想要加里奥的打法回到以前的风格中,让坦克加里奥和AP加里奥有较大的区别,仅仅加强被动是不够的因为想要合理的利用被动首先就要求加里奥近身。

设计师在论坛中回答了一些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问:你们在几天前紧急削弱了加里奥,现在效果如何?

Meddler:我们还在观察这个英雄,结果还尚未可知。其实在我们之前的改动中,提升Q技能的伤害是想要加里奥的打法回到以前的风格中,让坦克加里奥和AP加里奥有较大的区别,仅仅加强被动是不够的因为想要合理的利用被动首先就要求加里奥近身。

莫甘娜是最平衡的英雄!厄加特将要加强

问:在整体的平衡性改动上,你们是更愿意为所有人进行改动,还是针对高端局或者职业比赛来进行调整?

Meddler:进行改动的时候,我们的出发点往往是高端的排位(白金以上),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考虑到一个英雄在所有段位中的表现(比如一个英雄在钻石段的发挥是正常的,但是在青铜却完全无法阻挡,那么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在一年中的少数版本中(特别是总决赛前),我们会针对职业比赛进行平衡改动。

问:能谈谈你们进行平衡改动的过程吗?比如怎么确认一个英雄需要加强/削弱?

Meddler:平衡改动是对游戏、比赛的综合评估,对局表现统计分析、游戏经验分析、收集反馈意见、对比其他英雄等等工作都是很重要的。当我们做一个平衡改动的时候,我们总会论证这个英雄目前的状态,并预估我们希望他达到的状态,通过一些讨论后,提出可以达到目标的改动手段。

问:你们在改动的过程中会参考玩家的意见吗?

Meddler:我们几乎会看美肤官方论坛中每个玩家的反馈并对其进行思考,有时候也会到Reddit、Inven等论坛收集意见,当然还有游戏内的反馈。玩家的意见很重要也很有用,相较于自己埋头改动,玩家的意见能让我们更好的进行改动工作。

问:所有英雄中,你觉得最平衡的英雄是谁?

Meddler:从历史角度上来讲,莫甘娜是最平衡的英雄之一。她几乎从来都不是版本热门,但又处在一个还行的地位上,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中她的主要技能都未曾调整过。重要的是在所有的段位中她的表现都是很合理的,可以克制一部分英雄也会有很明显的针对手段。

莫甘娜是最平衡的英雄!厄加特将要加强

问:你们是否考虑让婕拉重回中单位置?

Meddler:我们正在测试一些改动,希望能同时帮到辅助和中单婕拉。改动的时间点我猜测会是在未来几个版本之中,取决于我们的测试进度和季前赛版本的稳定性。

问:为什么这个版本的改动这么少?

Meddler:最大的原因是季前赛快到来了。

问:最近你们对伊芙琳的改动,被动和R我都能看懂,E的改动是什么目的?

Meddler:因为我们想要让AD伊芙琳成为一个可选的出装方向——或者至少混伤流伊芙琳可以登场,而且在伊芙琳的历史出装中确实会用到很多混伤流的道具。

莫甘娜是最平衡的英雄!厄加特将要加强

问:你们对厄加特的现状有什么看法?

Meddler:看起来明显太强。所以我们可能会对其进行削弱,但是在真正实行改动之前我们可能要给他更多的时间,从而来研究什么样的改动方向是正确的。

相关阅读:厄加特,莫甘娜,加里奥,寡妇,平衡,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