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卫冕同时也创下了惊人的世界记录!

时间:2016-11-01 14:55 作者:夜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冠军赛SKT所创造的记录,你都知道吗?

不知不觉英雄联盟已经陪伴了我们6个年头了,6年了英雄联盟联赛里所创造的比赛记录多如牛毛,而今年S6总决赛冠军赛又将由SKT带领再次打破了新记录。

历届S冠军赛耗时最久记录

我们都知道在历届的S系列冠军赛里面,很少有打满BO5的比赛出线,一般都是一边倒的趋势。但是今年的S6总决赛冠军赛里面SKT和ssg联手两度刷新了比赛耗时记录,精彩程度让现场的观众觉得值回票价。

QQ图片20161030155608.png

在比赛第一盘BO5里,SKT和SSG就把比赛打的让人难以琢磨透最后的胜利会倾向谁,终在SKT推进的时候抓住SSG上单没有大招的机会耗时54分38秒让SKT夺得胜利,最终两队创造了历届S系列冠军赛耗时最久的一场比赛,仍而没有想到的是两队在BO5里第三盘,再度打破了两队刚刚所刷新的新纪录,耗时71分16秒终于让SSG利用三路兵线破掉SKT高低塔的优势,成功扳回一局,一度让SSG看见翻盘的曙光。

历届S赛辅佐和ADC伤害最高记录

尽管我们不可否认说辅佐难以有具备用伤害凯瑞比赛能力,但是在总决赛这大舞台上还是很少见的。此前最高S系列比赛最高的辅佐伤害最高记录2.2W,是由ANX外卡战队的辅佐Likkrit用英雄火男创造的,那场比赛火男的超高伤害也让欧洲种子队伍G2吃尽苦头最后败北。而SKT和SSG再争夺S6冠军赛时SSG辅佐再次刷新了新纪录7W,是COERJJ用婕拉创造的,同时这场比赛也让SSG赢得胜利。

输出图.png

而同样在这场耗时最长的冠军赛里面,双方ADC位置均是超常发挥打出了10W伤害新的记录。其中SKT的明星选手bang使用英雄戏命师比三星ADCEZ高了4000多伤害,简直让人叹为观止,虽然没有帮助SKT直接三比零拿下比赛,但是至少让现场的观众看的开心。

历届S冠军赛第一个打满BO5的比赛

其实在历届的S冠军赛里面,不管是遥远的S1和S2冠军赛,还是最近S3三比零,以及S4-S5的三比一。很少看见有打满5场的比赛出现。而在今年的S6更是有很多人看来今年的SSG战队可以走到S6冠军赛实数运气,现场很多解说以及嘉宾包括观众都不太看好SSG可以在SKT手里走过4盘,能不被三比零就是很幸运了。

结果SSG战队在二比零情况绝境下,以顽强不屈的精神连续扳回2盘,打到B05决胜盘最后10分钟才分出谁是今年S6的冠军拥有者,同时也打了不少解说和观众的脸,当然了这种打脸现场观众还是喜欢的,至少可以让票价物超所值,S系列冠军赛也是史上第一个出现的打满5场的新记录。

史上荣誉最多的2人组以及战队

bengi联手faker合作了整整4个年头,他们一起从S3出道的巅峰年少轻狂,到S4低潮队友分崩各处,以及S5重组再攀巅峰,S6终于体会到高处不胜寒的滋味了。他们在一起包揽了S系列赛3个总冠军,1个季中赛邀请赛冠军,一个全明星赛总冠军,一个IEM赛总冠军,四个LCK联赛冠军。可以说只要是英雄联盟官方举办的赛事全部拿到了,自次以后想要超越他们,怕后面难以有来者了。

faker和bengi..png

SKT俱乐部自英雄联盟项目成立以来,取得荣誉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仅官方举办的赛事冠军有S3总决赛冠军赛中战胜来自中国的皇族战队,获得S3世界总冠军。S4赛季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全明星ALL STAR上击败中国的OMG战队赢得全明星冠军。S5总决赛冠军赛在德国柏林战胜了同样来自LCK联赛的ROX战队赢取了总冠军。S6季中赛邀请赛SKT在中国上海击败了北美的劲旅CLG战队取得了季中赛冠军,同年S6总决赛冠军赛击败了SSG战队再次取得总冠军,成为了史上第一支完成全满贯的战队。

SKT.png

相关阅读:LOL第一人faker,史上最佳打野bengi,英雄联盟史上最辉煌的战队,SKT史上最好的战队,LOL第一人之争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