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座边的男人 Bengi为Faker加冕为王

时间:2016-10-22 15:58 作者:夜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年的LCK夏季赛季后赛遭遇了KT的实力抢镜,没有能够让ROX和SKT两支战队再次上演天王山之战,但是这次S6总决赛的半决赛两支队伍终于为我们演绎了最高水准的英雄联盟水平,最终还是SKT再次技高一筹取得胜利。

第一人之争,faker再次封神

或许在今年的官方排榜上Smeb无愧于帮首,但是对于另外一个前世界第一选手Faker来说这是对于他的不尊重,作为一个拥有两个S世界赛总冠军选手他会用行动来捍卫他的地位。最终faker的战队还是稳住心态,在落后2盘的情况下众志成城帮助Faker再次卫冕第一人的地位,同时也送给了他的老对手Smeb在大赛里相遇的4连败。

faker.jpg

虽然在整个BO5里面Smeb兰博的几次力挽狂澜,以及杰斯的超强压制能力一度让队伍看到晋级的希望,但是无奈对手太过强大,让自己在一度的输给了faker,为今年年终第一人画上句号。

赛场外教练的PK,KkOma反败为胜

纵观整个BO5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不到最后一刻真不敢相信那支战队可以赢得比赛,也许就像Pray说的那样,因为在所有世界大赛里面遇到SKT都没有赢过,所以这次他们非常想赢。首盘比赛落败后,ROX战队所有队友包括教练并没有放弃,因为他们知道这场BO5淘汰赛想要取得最终的胜利,会非常的不容易。

SKT教练.jpg

10来分钟的短暂休整,ROX战队迅速调整状态拿出大招艾希加女枪的组合,针对SKT下路组合为ROX扳回两局,同时也把SKT逼入到绝境。而身为ADC目前活化石的老将Pray更是强艾希的大招发挥的淋漓尽致,几次提前预判好的大招配合辅佐女枪的大招让SKT众人心神惶惶,有一种随时都可能被中箭身亡的感觉。而ROX的打野小花生更是将年轻一代打野的个性随着战局胜利,点燃了整个比赛现场。

配角bengi实力导演最大的逆转

剧情突变让SKT从率先拿下一局变成了连败2局,他们不能再输了,他们是英雄联盟里面的王者,是去年的总冠军,是卫冕者。关键时刻SKT的冠军教练KkOma,做出了明智的决定派出了主导正场比赛的bengi上场,同时为了稳住队员的心态,选择了一套全体加速的阵容来限制ROX艾希体系,更睿智的搬掉了对面的大招女枪。、

bengi..jpg

而此时此刻ROX的教练对策,竟然是带有算计的放出了豹女来针对bengi,事实也证明了bengi就是为了这种关键的大赛而生的选手,即使你算计也没有用,我就是头铁要拿豹女,同时也好好给对面的小花生上了一课,要尊重老人。

如果BO4的豹女至少给小花生一点小教训,那么BO5的bengi盲僧则是告诉了小花生以及所有打野选手当一个打野逆势的时候,该如何帮助队伍稳住局势。当一个打野优势的时候别太得意的去做一些个性的小动作,而是应该像他一样帮助队伍拿到最终的胜利,才会配拥有李森的冠军皮肤。

SKT.png

也许这个世界上,就不该有SKT这支队那该多好,至少ROX是这么认为的,所有支持ROX的粉丝估计也是这么认为的。同时我们也为ROX的落败感到惋惜,他们真的很励志,从一支没有被人看好队伍,甚至赞助商都不太稳定的战队。

甚至在征战世界舞台上媒体爆料随时都会解散的战队,他们一步一个脚印每次都距离巅峰的时候只差那么一个SKT,或许这就是他们的克星,他们不亏欠如何人,包括他们的粉丝,他们真的努力了,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路上继续他们的逐梦之旅。同时也恭喜SKT再次进入世界总决赛。

相关阅读:LOL第一人之争,faker大战Smeb,BO5天王山之战bengI抢镜,真正野神bengi,faker大战uzi,淘汰赛精彩看点,RNG对战SKT精彩看点,复仇之战SKT对阵rng,从小组赛,看小组赛花絮,小组赛的秘密,从EDG看RNG,RNG需要注意的点,针对打野陷进,艰难出线晋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