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大战SKT四大看点 输赢早已不重要

时间:2016-10-14 15:49 作者:夜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全球总决赛第二场四分之一淘汰赛RNG大战SKT将在10月15日早上6点开始,那么一年内两次遇到的战队,将会带来怎样的看点呢?

继在季中赛邀请半决赛相遇后,两支队伍再次在世界总决赛8进4的决赛相遇,而如今的SKT战队在2016赛季完成了IEM,季中赛冠军后,再一次向总决赛冲刺。当然强者的道路总会有些实力相当的对手在等待他们,很不幸他们再次遇到了RNG战队。

看点一:狭路相逢-复仇之战的怒火

255362.jpg

尽管RNG今年在总决赛小组赛里表现的有点差强人意,但是SKT仍不会忘记在季中赛小组赛被RNG战队打的差点出不了线的耻辱,尽管在半决赛里SKT战队对RNG战队完成复仇成就季中赛大满贯,但是连续两次夺冠路上都会遇到RNG这支强硬的绊脚石,仍让SKT难消怒火。

255380.jpg

而RNG战队更是难解仇恨,季中赛小组赛的双杀SKT,却仍然阻止不了SKT夺冠的脚步。今年RNG战队更组建了宇宙战舰,绝对想要不是仅仅一个LPL冠军就会满足的。既然每次夺冠的道路上都会遇到SKT那么第一次的惜败,只会为下一次决战更添胜算,新仇加上怒火谁将会再次引导胜利之神降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点二:终极对局-中单的尊严之战

faker.jpg

由想自faker成名夺冠后到现在,在对线上可以完成单杀faker成就的人屈指可数,xiaohu也是其中的一位,这位LPL国际赛场上刚出道选手完成了继LPL本土选手COOL之后,又一位将faker斩杀的本土选手。两人自此之后仇恨结下,谁能想到短短几个月后他们再一次相遇。

小虎.jpg

或许声名在外的faker早已经把胜负看淡了,但是对于单杀他的人他确实牢牢记住在心,而xiaohu目前LPL仅存国内最出色本土中单选手再经历过小组赛的低迷后,再次遇到faker是否会再次拿出他在季中赛的表现来捍卫自己能够单杀faker绝不是偶然而是实力。这场关于中尊严的之战谁将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看点三:Mata遇到SKT队的次数可成就吉利斯记录

mata.jpg

就在不久远的集中邀请赛上憾负SKT战队后,mata当时语出惊人说了句,我距离冠军就差一个UZI,然后夏季赛uzi的“重新连接”终于让mata再次看见了夺去总冠军的希望。或许在小组赛里的磕磕碰碰让好多人怀疑了RNG的实力,但是你们永远不要低估一刻拥有总冠军的心。

从mata拒绝韩国媒体采访可以看出,他现在的心完全在总冠军上面。即使在这么紧张的时刻,mata还会发布脸书调侃自己遇到SKT战队的次数可以上吉利斯记录了,于此可以看出mata的心态已平,只待决战的那一刻来临。

看点四:天才与天才的碰撞火星撞地球

faker.jpg

或许更多人怀念的是S3faker与uzi的对决,而这一次当做他们职业生涯对决的延续,两个天才都是冲夏季赛的突然冒起,打进了S3世界总决赛。那一年皇族击败了如日冲天的OMG战队,UZI一马当先。而faker也击败了联赛的强者KT战队,完成了史上最精彩的极限个人操作,化身劫的代言人。

UZI.jpg

他们相遇S3总决赛上,两天才相遇终有一天才出局,无奈的uzi狼狈出局,但是他们相信还会再次相遇。而这一等就是等了三年,三年两人身边的队友都以物是人非,但是两人身披的战袍仍然相同,而这一次关于ADC和MID到底谁更能C话题,将在两位选手上画上句点吗?还是会被另一天才Bang的来到而搅局。

相关阅读:faker大战uzi,淘汰赛精彩看点,RNG对战SKT精彩看点,复仇之战SKT对阵rng,从小组赛,看小组赛花絮,小组赛的秘密,从EDG看RNG,RNG需要注意的点,针对打野陷进,艰难出线晋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