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情怀叫卷毛微笑 有种羁绊叫羊驼妹控

时间:2016-11-03 14:37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的热点话题似乎都是关于下路组合的。微笑与卷毛这对老搭档再度复出并肩“抗韩”,而另一边EDG的下路经典组合正品尝着离别的忧伤。

下路组合一直是队伍中最容易摩擦出“基情”的位置,因为下路是赛场上唯一一条双人路。下路组合的配合默契度有时候比选手的个人实力更重,也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中,越是强大的队伍下路组合就越是“基情满满”。无论是赛场之上还是生活之中他们都彼此照顾形影不离,如此培养出来的默契成就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强势下路组合”称号。

I1}{BL~8FT4}$O6(FY}U)1S.png

这不,S6世界赛刚谢幕电竞圈又开始弥漫起一股关于下路组合的“基情风”。11月2日晚上某直播平台举办了一次“全民星中韩对抗赛”,中国队伍这边的下路组合就是大名鼎鼎的微笑+卷毛这对好基友。

从WE时代起这两位选手就被外界看作是下路组合的典范,他们天衣无缝的配合在赛场上形同一个人,是进是退似心灵相通。这次的“全明星中韩友谊赛”中,两位退役老将再度联手“抗韩”。

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第二局盲选局中卷毛用出了他最招牌的机器人,而微笑拿出了强势的德莱文。虽然只是一场娱乐性质的表演赛,但是这对老搭档可是很认真的对待,把对方的韩国明星下路组合直接打爆。

J7IF6`0%AFJX(FQ~IQSCAX2.png

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观众们也为能够再次看到这对经典组合在“双排直播”以外的场合中出现而感到高兴。

结合到最近盛传的微笑将复出再战S7的小道消息,这会不会是基友卷毛来为大王出山造势呢?

[43]0@2`U@UICM)QDON)VGO.png

与微笑和卷毛的温馨不同,另外一对“电竞基友”正经历着离别的忧愁。EDG的下路组合Deft与Meiko算是近年最受欢迎的下路组合,也是今年S6赛季公认的LPL赛区最强下路组合。比较可惜的是由于EDG战队今年再度止步8强,或许Deft心累了吧,在近期爆出Deft将离开征战两年的EDG,而其中最让人难受的就是Deft与Meiko这对下路组合被拆散。

6D@1@NZ(Q1F(4%5O[IF8S@X.png

两位选手之间磨合了2年时间,彼此之间的默契已经到了“合二为一”的境界,而且EDG是典型的下路为核心体系的队伍,这么长时间的磨合说散就散,结局使人唏嘘。

031JZK6L`_3RO[Y`T0(D5NE.png

近日爆料出两人的聊天记录

聊天大意:

Meiko:去巴塞罗那(指全明星赛)

Deft:我去不了,因为我不是中国人……

Meiko:那就明年

Deft:明年 我们一起

Meiko:嗯,一起去

Deft:明年我会战胜你们,然后笑着过来和你握手

Deft:后年,你会更强大,但我还会赢

面对这样“藕断丝连”般的隔空对话,大家都知道这对昔日的完美下路组合是“回不去了”。Deft离开EDG已成事实,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不愿接受这个现实,而面对这个事实最心疼的莫过于Meiko自身。

Y9SGUN17Y{2__[X3Z]OMXJB.png

8~2WAI4Y@MX2DR0RG}W7{M9.png

在随后Meiko的直播间内,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Meiko尽力去挽留Deft。Meiko面对网友们的“轮番轰炸”再也无法淡定了,表露出了自己的心声。或许Deft的离开最难受的还是要数Meiko,两位好战友一起携手征战两年,这两年中各种艰难的关卡都挺过来了,最终还是逃脱不了离别的结局。

D{2GO4OH7`ZNNT9()37LC6V.png

就像是很多电影中的经典桥段一样,今天我依依不舍送别你,明天赛场再见我们杀红眼。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明年沙场之上,你我将没有情谊可讲,就像当年的Uzi与Zero一样。

相关阅读:微笑,卷毛,deft,meiko,下路组合,英雄联盟De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