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paiN战队:AD选手brTT宣布离队

时间:2016-11-07 09:03 作者:Piddnad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TT表示,希望继续作为职业选手,并愿意和别的战队进行洽谈。

巴西paiN战队AD选手brTT宣布离队

巴西AD选手brTT今天在Facebook宣布,他选择不和paiN战队续约。

paiN战队是brTT加入的第一支职业战队。他于2012年4月加入,在2014年初离开并加入Keyd Stars战队,并在2015年回到paiN战队并随队至今,作为首发AD赢得了2015年CBLoL冬季赛冠军。2015年paiN战队曾成功进入世界赛,他们在世界赛小组赛创造了2-4的战绩,成为当时最成功的外卡战队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brTT从2016年CBLoL夏季赛开始就成为了替补选手,而TaeYeon则成为paiN的2016年CBLoL冬季赛和季后赛的首发AD。最终在半决赛,paiN战队输给了INTZ战队,后者最后成功进入了2016世界赛。

brTT最后表示,希望继续作为职业选手,并愿意和别的战队进行洽谈。

相关阅读: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