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拉克丝 共有十种形态!

时间:2016-11-08 09:5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预告第二弹,元素师拉克丝终于现真容啦!

1717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在上周末,官方公布了2016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拉克丝的相关内容【点击查看详情】。今日,又发布了第二个预告视频,显示大元素使拉克丝将会有十种不同的形态!

目前有两个视频,一个展示皮肤以及十种形态,另一个展示了形态变化过程。

 

大元素使拉克丝十种形态展示

第一个视频展示了大元素使拉克丝的十种形态,在火、水、光、暗的基础上,又加上了六种新的形态。

 

形态变化预览

第二个视频显示了拉克丝的形态变化过程,该皮肤将会有一个全新的独特资源条,用“元素之力”来改变形态。可以以光形态开始,然后选择其中一个元素。之后,可以获得更多元素之力,然后选择另一种形态(相同形态只能选择一次),将会与第一种相结合,变为全新的形态。每场游戏只能选择两次。在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新的UI元素。

 

其他信息

1、设计师RoboLion's说明了如何选择形态,在游戏中只能变换两次。

①每场游戏只能变换两次形态。

②变换形态受限于所收集的资源,游戏中可以变换两次(第二次变换时将会结合前两种选择)。因此游戏中可以看到3种形态,但该皮肤的使用者也可以选择不变换形态。

③比如,开始的时候是光,然后可以选择土、风、火、水。第二次选择(不能选择同一个元素两次)将会把前两个元素相结合。

2、用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击杀小兵和英雄,都会获得元素之力。

3、每种形态都有独特的嘲讽、变形语音。

相关阅读:2016终极皮肤,终极皮肤拉克丝,元素师拉克丝,终极皮肤预览,终极皮肤模型,大元素使拉克丝,大元素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