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投票截止:Faker和Bengi入选

时间:2016-11-09 09:2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出战2016LOL全明星赛的韩国五人代表已被选出。

8日下午四点(韩国时间),随着全明星赛投票的结束,最终结果也已明朗。Faker以高达82.7%的最高得票率当选,Bengi占据了打野第一位。这两位在夺得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路上扮演主要角色的选手,又将一起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再次并肩作战。

另外,ROX的Smeb和PraY分别以上单、ADC得票率第一,成为全明星赛的队员。两位的票数都超过了50%,得到了玩家广泛的支持。

辅助则是由Madlife以47.4%的得票率获得出战全明星赛的资格。尤其,Madlife已连续四年参加全明星赛,显示了其超凡的人气。

2016LOL全明星赛将从12月8日到11日(当地时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圣乔治宫体育馆进行。通过投票被选出的韩国、北美、中国、东南亚各地区的五人,共25名选手将出席全明星赛。

相关阅读:faker,beng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