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香炉已死?那是你对香炉理解有误区

时间:2017-11-09 14:04 作者:晓夜临风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炽热香炉】受到了多次改动,频繁的改动让不少人对这件装备的理解都有了一定的误区,而本文将为你详细地进行分析。

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曾经掌控魔力的【炽热香炉】受到了多次改动,直到最近的7.21一刀把它砍下了神坛。频繁的改动让不少人对这件装备的理解都有了一定的误区,而本文将为你详细地进行分析。

近期改动整理

在开始分析之前,笔者整理了近期的版本改动:

7.21香炉

7.17,小幅削弱,但影响不大。

7.21香炉

7.19,回血效果取消,但辅助本身也可以获得增益。攻速和伤害回调。

7.21香炉

7.21,增益效果大幅减少。

保护辅助仍然坚挺

这次更新之后,许多人喊着“香炉已死”,但事实上,改动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

7.21香炉

虽然已经失去了之前的统治地位,但TOP5里,琴女和奶妈仍然占有一席之地

宝石以51.29%的胜率位列第七,风女、露露由于此前自身受到过大削弱而位居中游——他们在上一个版本也没能站到前排。

由此可见,这次削弱虽然有效,但不致命。究其原因,还是香炉本身的属性比较优异

60法强 价值1305

10%冷却缩减 价值270

50%基础回蓝 价值250

10%护盾、治疗强度 价值350

5%移动速度 价值(约)300

总计 2475

而它的售价仅仅为2300,也就是说,【攻击特效】是一个白送你的效果,加成高当然最好,加成低也是不亏的。

所以,香炉仍然是治疗型辅助的首选它的成长性并不算高,对于暴击成型的ADC来说,20点附伤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还是越早出越好。

无脑加血(给盾)已成历史

近年来的改动都在渐渐提倡——或者说强制辅助参与换血。曾经唯二无脑的软辅,风女的平A有了伤害,但护盾的CD和数值都受到了削弱;奶妈的Q技能可以通过W给友军附加回血BUFF,但W技能前期的CD、耗蓝都被大砍。而其他几位软辅英雄,如琴女、娜美,她们的技能机制本身就是鼓励换血的。

砍掉香炉的回血但增益共享这其实只是最后的临门一脚。这对于老练的辅助来说绝对是一个加强给自己提高的伤害无论是对拼还是中期团战中都不容小觑;但如果你还想保持原来的混子打法,你的AD就会非常难受,因为你无法完全缓解他们受到的压力。

打法示例:

7.21香炉

其实奶妈早期的对线十分强势,QA的消耗+回血,对面AD自己怎么打都是亏。

羊刀VN千万别碰

在S7总决赛上,羊刀VN、羊刀韦鲁斯都有着不错的出场率。那个版本的香炉在羊刀、飓风的加持下,每次平A都可以伤敌、回复各100+的血量;而现在不仅吸血效果消失,附加伤害也大不如前。自带双加成的韦鲁斯暂且不提,羊刀VN是绝对的毒瘤,如果你想赢,千万不要碰——为什么?

1. 合成太不平滑

在十字镐+反曲之弓到羊刀的这段时间,你的经济不能给你带来任何提升。VN前期本来就乏力,如果你没能直接做出羊刀,无论是选择其他装备过渡,还是硬憋,都会在对线上陷入巨大劣势。

2. 属性收益欺诈

VN没有任何法强加成,对于她来说,羊刀的有益属性就只有攻速和攻击力。在0层被动时,这件装备只具有2200+的基础属性,即使满层,也只是略微超过售价而已。在满层之前的时间里,羊刀流的输出远不如暴击流——而你还需要考虑到输出环境不佳导致损失攻速的问题。

3. 清线能力缺失

如果选择羊刀,在做出飓风之前,VN没有任何清线能力。这会较大程度的影响自己的发育,并且让你面对敌方的推进无能为力。

最后用数据证明结论:

7.21香炉

7.21香炉

选择羊刀的胜率比无尽低6.77%——光是选对装备,就可以让你在100次对局中多赢下6-7局。

附:关于AD屏障+辅助治疗的带法

这个套路有2个关键点:

1. 辅助拥有治疗效果加成,回血量更高;

2. 屏障可以超出最大生命值,抵挡的伤害量比治疗高,而且不吃点燃。这可以有效防止AD猝死,支撑到被辅助救起来。

这是它的优势,而代价是丧失了前期的进攻性——无论是引燃还是虚弱,都具有较高的进攻能力。所以,如果你的辅助是难以达成前期击杀的软辅,可以这么玩,但如果选个锤石、日女之类的强势辅助还这么带,不仅无法享受第一点的回血加成,还会减小自己的压制能力,得不偿失、

结语

世界赛的版本早已过去,懂得灵活变通,才不会在自己的游戏中吃亏!

相关阅读:香炉,7.21版本,辅助攻略,琴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