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这波玩脱了?野龟哥或将回归TSM

时间:2016-11-14 09:21 作者:766 来源:76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新ADC或是野龟

体育媒体ESPN在今天(11月12日)报道,他们得到了有关人士的透露,北美著名ADC选手Jason "WildTurtle" Tran将在11月19-20日举办的IEM奥克兰分站赛中,以TSM战队ADC选手身份上场,然后他将前往韩国训练营参加其他队伍的试训,包括DIG战队。

大师兄这波玩脱了?野龟哥或将回归TSM!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TSM战队的首发ADC选手Doublelift宣布休息【大师兄春季赛休息】,队伍一度谢绝参加IEM赛,但本周TSM战队又声称他们找到了临时的ADC选手。对于TSM战队而言,WildTurtle绝不是陌生的名字,从2013年3月开始他一直是该队的首发ADC选手,直到2015年10月,TSM战队招募了Doublelift他才离开。

WildTurtle和之前的IMT战队合同在10月31日到期了,他目前是自由人,有消息来源称他不再和IMT战队续约。WildTurtle正在寻找新的下家,他最近有和DIG战队的Saintvicious和Cop教练联系,这或许暴露了他在休赛期的意向。而DIG战队在今天9月被NBA费城76人收购。

直到发稿前,TSM战队和WildTurtle没有回应本消息。

相关阅读:TSM,大师兄,野龟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