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IG将会获得LPL春季赛的冠军

时间:2017-11-16 10:00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为时过早”的2018年预测。

一周前,当三星在中国首都的鸟巢体育馆,结束了SKT统治了三年的王朝之后,英雄联盟S7赛季也大致结束了。结束的画面停留在了,英雄联盟的标志人物Faker身上,当SSG队员们在不远处庆祝胜利的时候,他摊在椅子上,掩面哭泣。

所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对吗?

是时候做一个“为时过早”的2018年预测了。各大队伍肯定不会在一周之内就签约新选手,这就意味着,此时是最好的时机,发动我水晶球的功力预测一下,在下一次冠军奖杯被举起之前,都将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1.jpg

预测No.1:向您介绍全新的2018 SKT

为何不开头就来一个大新闻呢?我敢打赌,SKT会像2014年失去世界冠军时那样,进行人员大换血,除了Faker之外,其他所有首发选手都会被换掉

对你来说,这个预测还不够大胆?以下就是SKT在LCK春季赛开幕战上的首发名单:

上单:Crazy(原BBQ)

打野:Beyond(原MVP)

中单:Faker

ADC:Teddy(原Jin Air)

辅助:IgNar(原MSF)

SKT在半决赛上照搬了所有IgNar在八强赛上与他们对阵时用的英雄,所以也许直接签下他,会比较好。

预测No.2:安掌门退休,成为三星的助理教练,DanDy接替他成为首发打野

安掌门复仇了Faker,在打出了英雄联盟历史上最漂亮的战役之后,赢下了世界赛的冠军。噢,还有什么呢?对啦,他还在2017年与他在打游戏时遇到的女生结婚了?对于安掌门来说,这是功成身退的最好时机。他会退役,加入到教练组,而DanDy,这位之前在北美次级联赛效力的选手,也会以胜利的姿态回归到这支他在2014年拿到过世界冠军的队伍。

对啦,另外,我会额外再附赠一个预测,Bengi会紧随安掌门的步伐,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入到SKT。

预测No.3:KSV电竞购买龙珠战队,获得LCK的席位

这似乎已经很明了了。KSV电竞有兴趣加入韩国电竞圈,而英雄联盟在这个国家如此受欢迎,不投资英雄联盟战队几乎是不可能的。龙珠需要一个组织给予他们安稳的环境,而KSV也需要在联盟中拥有一支足够强劲的队伍作为开始。他们看其来就像是天作之合。

2.jpg

预测No.4:小花生离开LCK远走海外

2017年对于小花生来说,并不是很美好一年。他的声望随着他在ROX Tiger的表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也在他效力SKT一年之后,变得前所未有的低。他的风格从来就跟SKT不搭。虽然大部分的LCK队伍还是会想要签下这位明星打野,不过我觉得他会想要一个稍微轻松的一年,去国外尝尝异乡的美食。找回最佳状态的最好方法莫过于去一个国外联赛,赚超级多的钱,即使你跟半数队友无法交流也没关系,依然暴虐那些水平比你低的选手小花生在2018年不会获得世界冠军,不过就像高中毕业之后的“空档年”一样,在回到大学之前环游欧洲,肯定会让他玩得很开心。

预测No.5:7名EU LCS的首发选手离开自己赛区去到其他赛区打比赛…即便这样,欧洲还是大于北美

这一条应该不需要过多解释了。整个社会最开始会表现得这是对欧洲的致命打击,然后到了世界赛第二周结束,同样一批人会转而嘲笑NA LCS。这已经是传统了。

预测No.6:FNC会在EU LCS春季赛上击败G2夺冠,终结掉内战幻神G2的统治

之前对于EU LCS的预测将会在春季赛成为现实。G2战队失去了一些核心选手。FNC则会继续保持他们的阵容不变,在世界赛有过出色表现之后,他们会以3比1战胜G2,夺得春季赛的冠军。

预测No.7:Licorice会成为北美NA LCS的最佳新人,无任何异议地

EUnited的上单是迄今为止最有优秀的本土选手之一,而我会在他被众人神化为赛区最佳上单之前就早早的押宝他。准备好迎接2018年Hauntzer和Licorice的大战吧!

预测No.8:新加入北美商业化联盟的四支队伍,有一支会与TSM在春季赛决赛中碰面

我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一支队伍,不过我还是觉得Cavs, Warriors, Rockets or Optic有机会终止TSM的连年统治。不过也许,最后TSM还是会笑到最后,毕竟它是内战幻神TSM嘛,NA LCS又不是什么国际比赛,所以聪明的话,还是不要寄希望于TSM的对手了。

预测No.9:FoFo会成为中国**电竞的救世主

中国**赛区最近看起来有些哑火,但不要怕,2018年FoFo会出现。这位LMS的MVP将会在2018年的春季赛获得他的第一座国内联赛冠军,并在MSI上有突破性的表现。

预测No.10:IG会赢得LPL春季赛的冠军

在2018赛季开始的时候,IG的ADC奇才JackeyLove终于可以上场了。我将在这里立帖为证:IG会在春季赛决赛上,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战胜RNG获得冠军。同时,我也估计,会有大批关于Rookie的传闻,说他可能会加入LCS的队伍,或者回到LCK,不过这些到最后都会被证实是子虚乌有。而且,这位巨星中单也将首次拿到他的LPL联赛冠军。

预测No.11:KSV(前龙珠战队)在韩国战胜IG,获得了2018年MSI的冠军

我也不知道韩国会不会举办明年的世界赛,不过我预测他们至少会获得一次MSI的举办权。英雄联盟最成功的赛区值得拥有另一项重大的国际赛事,而主场观众们将会心满意足的回家,因为KSV战队与IG鏖战五局后拿下了MSI的冠军,最终保持住了韩国队伍在这项赛事的连胜纪录。在另一条新闻中,北美会再一次的冲击小组出线失败,没能晋级四强;整个赛区一片哀叹。

3.jpg

预测No.12:TSM的卫冕NA LCS冠军之路将会被终止在11次

为什么不呢?总得结束些东西吧,对吧?当然啦,随着大量资金流入赛区,TSM不能每一次都进入决赛吧。对吧?

…对…吧?

好吧,等等,擦掉这条。重新写一个。

预测No.12:TSM将会连续12次进入NA LCS决赛

这个看起来好多了

预测No.13:一个新的欧洲或者韩国选手,将会加入到北美联赛,并且经过与Bjergsen激烈的竞争之后,成为夏季赛MVP的获得者

随便你挑,我觉得至少有40名这样的选手,所以预言成真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预测No.14:Teddy会成为LCK夏季赛的MVP

韩国网名们都在呼换旧的SKT回归,而Teddy在经过一个稳健的新人赛季之后,在夏季赛开始变得家喻户晓,成为LCK最知名的ADC。SKT拿到了常规赛第一名,并且与KSV(前龙珠)相遇在了决赛,并且拿到最后的冠军,报了2017年的一箭之仇。

预测No.15:SSG将会连续三年在韩国地区资格赛上淘汰KT进入世界赛

对不起,KT粉丝。

预测No.16:世界赛将会回到欧洲举办

如果韩国没有举办世界赛的话,那就意味着它可能会回到欧洲,而我对这样的安排完全OK 。如果其他赛区抢走了欧洲的人才,至少可以让这些走掉的人回来欧洲打世界赛。

预测No.17:在世界赛小组赛第二周,北美的战绩是4胜6负

我就喜欢这么乐观

预测No.18:在巴黎举行的半决赛上,SKT战胜FNC、SSG战胜IG

是的,我称这个为SKT与SSG的三部曲。如果我们必须要有重赛的话,我现在就想看看最终的决胜局。SSG在2017年战胜了SKT,而SKT在2016年战胜了SSG。拳头的皮肤组对这个结果也许不会很兴奋。

预测No.19:C9和另一支北美商业化联盟的新队伍会代表北美打入世界赛的八强

不管最后有没有最终进入四强,至少八强也不错了。在连续两年看好TSM会在世界赛上有所建树之后,2018年我还是谨慎一些。

4.jpg

预测No.20:SKT在温布利球场以3比2击败SSG,获得世界赛的冠军

当Faker赢得世界赛冠军后,他会再一次的哭泣。而这一次,是喜悦的泪水。Faker和他改造后的SKT会在温布利球场、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多观众面前,战胜SSG,一年的艰辛终于得到回报。旧的SKT王朝已经结束…而新的SKT王朝会在2018再次创立。

相关阅读:espn,lpl,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