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硝烟还未散 全明星赛将再起风云

时间:2017-11-18 15:46 作者:德邦情报局 来源:英雄联盟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明星赛即将来袭,各赛区选手蓄势待发

前两年的全明星赛主打的都是娱乐项目,赛区对抗也被冰火队的对峙所淡化,不过今年的全明星赛则是换了一个新的口味,从娱乐性质变成了更为严肃的赛区对抗。八大赛区的选手,都将为了赛区荣誉而战,而由于本次全明星赛离S7全球总决赛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使得这次的赛事更像是世界舞台未了的恩怨清算时刻。

1.jpg

Faker在世界赛落泪

魔王的眼泪

在2017全球总决赛中,有太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镜头了,其中大魔王Faker在决赛落败后痛苦的表情,更是让不少玩家印象尤深。英雄联盟已经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全球总决赛也是寄托着所有职业选手的梦想,但比赛是残酷的,属于SKT战队的王朝在十天之前已经被摧毁。Faker在本次全明星赛中,将释放魔王的怒火,意欲向世界观众宣布,他是无法被终结的魔王。

2.jpg

半决赛失落的Uzi

小狗的魔咒

今年错失两座LPL冠军,洲际赛抱恙未能前往,全球总决赛只差一步之遥,Uzi的无冠魔咒依然还在延续。从2013年开始,Uzi已经出道将近五年了,每次他在决赛舞台失落而归时,总是让观众们心痛不已。在本次全明星赛中,Uzi有望带领LPL队伍再战LCK队伍,从2013年就开始的抗韩之路,他能否在此划下句号,帮助LPL赛区再次拿下一个从未有过的全明星赛冠军。

3.jpg

欧洲洲际赛输给北美

欧洲的复仇

虽然在过去三年的国际赛场上,欧洲赛区的表现总是压倒北美赛区,无论是2015年的双四强或者2016年的唯一非韩四强,乃至今年双八强成绩,“EU > NA”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事实。不过今年欧美对抗赛中,Bjergsen率队斩落了FNC战队,赢得了第一届洲际赛冠军,对于欧洲粉丝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他们渴望在这次全明星赛中,欧洲赛区能够重振昔日雄风,顺便击败北美赛区完成复仇。

4.jpg

brTT重返全明星赛

巴西的野望

英雄联盟在巴西近年发展得很快,他们是实力最强的外卡赛区之一,有着热情横溢的粉丝,也是今年季中冠军赛的东道主。不过无论是在MSI或者全球总决赛上,今年巴西队伍都未能获得好成绩,都是在入围赛就早早出局。毕竟巴西队伍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很难和其他赛区进行训练赛,而这次全明星赛他们派出了史上最强阵容,也是希望借此机会打出赛区的气势,和汲取更多其他赛区的运营战略打法。

5.jpg

牛排教练率队征战全明星

韩国的克星

LMS赛区在国际赛事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这与他们赛区规模有限有很大关系,本土人才未能像其他赛区那样涌现,上升势头也不像前两年那样强劲。但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LMS赛区再次证明了他们是韩国杀手,一度击败了SKT战队。今年闪电狼和AHQ战队再次通力合作,加上前世界冠军BeBe亲自带队,LMS赛区意欲重现黑马奇迹,在本次全明星赛找回赛区的颜面。

作为全明星赛队伍,选手们背负的不只是俱乐部粉丝的期待,还有整个赛区玩家的支持。究竟哪个队伍能够赢得最响亮的喝彩声,其他队伍能否阻止韩国队伍称霸全明星赛,他们的决心会是关键一环。毕竟在这种全明星队伍云集的国际盛会中,更加讲究队伍默契配合。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faker,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