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勇士确定LCS战队名称金州守护者

时间:2017-11-18 16:25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勇士队公布LCS战队名称

1.jpg

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的老板选择Golden Guardians(金州守护者)作为他们在2018年北美LCS商业联盟中的队名。

金州守护者是四支加入LCS商业联盟的新队之一。其他的新晋队伍包括休斯敦火箭的Clutch City Gaming,克里夫兰骑士队所有的100 Thieves以及OpTic Gaming。

另外的六支队伍是2017赛季的LCS老面孔,它们包括Cloud9,CLG,Echo Fox,FlyQuest,Liquid以及TSM。2018赛季将在美国时间2018年1月19日开启,比赛地点为加州圣莫妮卡的拳头游戏LCS演播中心。

这次勇士队对于LCS联赛的申请主要是由队伍的主要所有人Joe Lacob以及他的儿子副总经理Kirk Lacob提交的。据EPSN报道,最初提交申请的是金州勇士电竞有限公司,是金州勇士的一个附属公司。10月份时,拳头游戏接受了他们的申请,但是并没有签署任何的队伍参赛协议。

不过根据消息说,由于可能会与金州勇士对于C9和Liquid战队的所有权利益产生冲突,所以这支队伍并不会直接被金州勇士电竞有限公司所有。但是勇士队方面拒绝对此表态。

Liquid战队的母公司aXiomatic的所有人包括金州勇士队的联合执行主席Peter Guber和数个其他勇士队所有人。C9也有少数的股份控制在Chamath Palihapitiya的手里,他也是勇士队的所有人之一。

上述二人都不太可能溶解各自在两支队伍中的股权,因此,拳头游戏不太可能允许勇士队这一实体拥有一个LCS席位。具体这支全新的LCS战队会在谁旗下还没有定论。

相关阅读:勇士队,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