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媒体爆大料:Fnatic即将分崩离析

时间:2015-11-19 17:44 作者:FN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赛结束后,各种传闻满天飞,Fnatic恐将成为下一支分崩离析的队伍。

FNC

世界赛结束后,各种传闻满天飞,尤其是北美方面经常传出从欧洲和韩国买来外援的消息,Fnatic恐将成为下一支分崩离析的队伍。

据德国媒体Summoner’s INN报道,下赛季我们可能在Fnatic中见不到目前队伍中的大部分队员:

Huni:很可能离队。Huni目前并没有续签,可能加入北美LCS战队。Huni签约Fnatic时还是无名小卒,签约费自然不高,而北美方面会提供更加更加高的薪水。有消息透露Huni已经获得北美LCS战队的邀请,但他目前还在等待更多的邀约。

Reignover:手腕受伤是最大的问题。跟Huni一样,Reignover也可能会到北美队伍。不过也有消息称,因为伤病他可能会暂时休息,也可能直接退役,而他在Fnatic中的位置可能会被最近与Febiven双排的Shook取代。不过Shook最近也在和Elements战队谈约,所以不确定会签约哪支战队,有可能在等更丰厚的薪水。

Yell0wStaR:黄星的动力似乎到极限了。据他的朋友及队友透露,黄星现在已经心力交瘁,并不想再打职业了。有可能退役,或者单纯在Fnatic占个坑。

Febiven:目前没有什么动静。但与他们的队友一样,他的合约也在2015年10月到期了,不确定会不会继续留在Fnatic。

Rekkles:这名老队员在2015的春季赛后再度签回Fnatic,有消息称他已经与Fnatic签了2016赛季的合约。

相关阅读:德国,fnati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