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专访韦神:我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

时间:2016-11-19 16:41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乐观家族族长再次出战,这次他会率领队伍夺冠吗?

在渡过了充满艰难险阻的漫长一年后,LGD在NEST的首次亮相给了我们一丝“苏醒”的征兆。韦神在第二局中选出了招牌的发条,配合MaRin凯南的精彩表现为干爹奠定胜局,杀入胜者组。经历了大风大浪的队员们似对于这场宝贵的胜利也没有表现出太多情绪,群访时的言谈也显得相当谨慎。

赛后,记者Tale采访到了许久未登赛场、心情看起来还不错的小韦,和他聊了聊自己最近的状态和一整年的历程。

(以下T代表记者,W代表We1less)

图:LGD官方

休息期间没有关注S6,尽力赢下赛季最后一战

T:小韦你好!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休息得如何了?状态恢复了几成?

W:休息得不错。因为最近基本都在放假,15号才开始训练,比赛的感觉可能没之前好了。

T:有没有看S6的比赛?

W:在休息,所以没有看比赛。

T:这次NEST有什么特别的目标?

W:没有定什么特别的目标,不过这也是这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每一场都想尽力赢下来。

T:对于季前赛的新刺客版本,虽然排位还没有开放,但是你自己有研究过吗?

W:暂时还没有,因为最近的训练赛都是打的旧版本,但是回去以后就要准备起来了。

队内从不悲观,自己的表现是理所当然

图:LGD官方

T:LGD去年经历了很多困难,也有很多观众困惑你为何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场。看到LGD状态不佳的时候,有没有一种特别急切想要上台比赛的心情?

W:缺席的话主要还是手伤的原因,需要静养。心情其实还好,因为我们队内气氛非常不错,即使输了比赛也不会有特别悲观的情绪。而且小平复出以后其实我们的胜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也没有太急着上场。

T:夏季赛上场以后,你用辛德拉等英雄打出了非常惊艳的表现,上场前有没有想到过自己能打得这么好?

W:其实还好,因为我认为我们队伍的实力本来就不弱。就我自己而言,我觉得打出这种表现是理所当然的。

T:从S5到S6,LGD经历了许多舆论方向的变化,从最初的被嘲讽到现在的粉丝支持。这个过程中你有经过怎样的心态变化吗?你觉得自己是不是一个“乐观”的人?

W:其实在春季赛的时候,我就已经把这些看淡了,不去在乎它们了。乐不乐观,我觉得自己其实是个很善变的人,心情会时好时坏,所以真的不好评价。

T:夏季赛最后,你们还有机会杀入季后赛——当时你们队内的气氛是想要拼命一搏,还是很平静,看得比较淡?

W:很多时候,这样的情况不是我们完全能够掌控的,也要看对手们的表现如何。当时我们的分确实非常难追,而我们做的就是尽量去赢下每一场比赛。如果不行的话,那也没有办法。

20分钟300刀,S3才有的传说

T:替一位感兴趣的朋友问一下,在你自己印象中,游戏里20分钟最多刷过多少补刀?

W:300……多吧?300左右吧。S3有蛋帽(当时的AP打野装备)的版本,那个时候我用丽桑卓20分钟刷到过300多刀。

T:那最后,有什么想对支持你的朋友们说的话吗?

W:对着你一个人说,感觉好尴尬啊……这个就先跳过吧,留着到舞台上再说!

图:LGD官方

相比两年前的热血、轻狂,经历过挫折和成长的韦神明显稳重了许多。可能他现在已经意识到,场下的一切言谈举止都可能被无限放大或曲解,而只有比赛中的表现不会说谎。不过同时,对很多观众来说,或许那个有些自负、充满性格魅力的韦神才是我们所热爱的电竞选手。祝愿LGD和We1less都能在下个赛季打出优异的成绩,重现辉煌。

相关阅读:韦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