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视频作者访谈 独立动画师的幕后

时间:2015-11-20 12:10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服官方对LOL高人气动画作者进行了访谈。

LessBeer@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今天我们找到了Jomm和Domics,也就是超级洗脑的布隆之歌和提莫之歌的策划人。先看看动画,再来看他们是如何为英雄联盟做出酷炫影片的吧~

布隆之歌

Q:介绍一下自己吧~然后,什么是HYUN’S DOJO?

Jomm:我叫Jomm,我是HYUN’S DOJO的室内动画师。DOM和我都是独立动画师,他搞定所有音效,然后我们一起分摊动画的部分。布隆之歌和提莫之歌其实是我们第一次在大项目上的合作。

Domics:HI,我是Domics!我2012年从建筑专业毕业后就开始做动画,但还不确定以后会怎样。JOM跟我已经合作过几个动画,但英雄之歌系列大概是我们目前最大的工程~我一般做音效工作,但跟其他音乐家合作的计划我觉得会很有趣(作曲方面我挺业余的)。Jomm做了提莫之歌的大部分动画,之后的布隆之歌开始我们就分着做。Jomm做Flsh动画比我要久(大概六年多),所以他的经验比我丰富的多,正是这样的合作项目让我能够学习和成长为一位动画师。

HYUN’S DOJO基本上就是一个社区中心,给所有动画师和对动画有兴趣的人。它欢迎有才华的人,不管你是什么级别,而且是在动画师之间建立人脉的好方法。虽然我没有深度参与它的运作,但我跟DOJO联系很密切,跟这里的室内动画师也都很要好。

Q:你们怎么认识和开始一起工作的?

Jomm: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认识Dom的!我一开始只是以为他是DOJO的铁粉,结果发现他其实是我跟HYUM的共同朋友。

Domics:Jomm跟我是在2013年的动画展上认识的,但我其实不知道他是谁。我之前就在网上认识了Hyun,而且是他的粉丝,他那时候发布的DOJO也让我很激动。我看到Jomm在动画展上穿着HYUN’S DOJO的T恤,所以我跟他打了下招呼,但也只是一面之缘。

Q:你们怎么来玩英雄联盟?你们最喜欢玩的英雄和位置是什么?

Jomm:我玩英雄联盟是为了帮我们工作室进行跟英雄联盟有关的项目。我们最有名的是“火柴人英雄介绍”和“召唤师对决系列”。我偏爱走中,但因为全世界的人也都喜欢走中,我只能学着补位。

Domics:在S3的时候一个朋友找我一起玩,我就开始试试看。那时我们单挑,我第一次用的英雄是炼金,打她的艾希。这是个悲惨的经历,然后我就把游戏删了。那一年后来,Wendy(就是Natsumiii)又说服我再玩一次,然后我在深入了解它的玩法之后就爱上了。我试着玩过很多中路角色,最喜欢的有小法,皎月,豹女和卡牌。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均衡的玩家,所以我也努力尝试每个英雄(几乎全都买了)和每个位置。我最弱的还是打野。

相关阅读:作者,视频,访谈,动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