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03期:掌控中路的法王们

时间:2015-11-21 11:50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波橘云诡的撸坛春秋时期,他们是战术体系的河西,是胜负走势的关键,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支点。他们是一代宗师,是扭曲丛林里的天之骄子.....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翻开上古卷轴,品味渐渐隐去的传奇,心中激起千层浪。窃以为S5是个分水岭。在三星,SKT这样的王朝诞生之前他们春秋战国的执牛耳者;在卷帙浩繁的史册里他们是历史的书写者,也是英雄联盟拓荒期的先驱;在泼墨山水画了,他们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OGN赛区:昙花一现---Ambition

畏惧虚空吧! ---卡兹克

颜值稍逊于Flame与Watch的Ambition在S3时期是公认的韩国第一中单,在IEM7总决赛上带领CJ Blaze夺冠后,安掌门以极高人气顺理成章成为上海全明星韩国赛区的首发中单。他的螳螂,冰鸟以及卡牌也是OGN顶级水准,在中韩较量中他更是用卡牌吊打若风,20分钟压石头人80多刀,为世人所熟知。

自幼喜爱电竞的Ambition家教严苛,每天练习2小时星际的他持续了十年之久。他的英雄池不算很广,但是补刀功力雄厚,即便劣势局经济依然不输对手,在中单稀少的那个年代一枝独秀。他同微笑一样是个“面瘫”,在比赛里很少流露出真实表情,但笑声却又很恐怖诡异,时常在愤怒时恨不得杀掉队友。而这样从侧面反映了Ambition是典型的心态性选手,在Ryu,Faker出道之后,屡屡被吊打的他再也找回不了昔日的自信与水准,由韩国第一中单没落至CJ打野,让粉丝津津乐道的是每逢SKT,安掌门必状态神勇似虎。

关于Ambition你要知道的段子:

最爱英雄是索拉卡和蛇女;

状态稳定是入选全明星首发的主要因素;

最高排至美服天梯第二;

面无表情之时与韩国杀手李成浩极为相似。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LPL赛区:肉松饼王---若风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崔斯特

作为WE精神象征的若风代表的是中国LOL最震撼的记忆,同时也是争议最大的撸坛领袖。不可否认,若风对于电竞的执着与投入令人钦佩不已,遥远的WE也是最初接触LOL的老玩家最青涩的回忆。在IPL5上振臂一呼,马拉松似地战胜FNC夺冠,队长的霸气体现地淋漓尽致。

他的卡牌被誉为世界第一,一边为拳头官方集锦采纳,一边被Ambition现场教学。在职业生涯末期,他不是没有奋力一搏,在WE行将就木之际他祭出了塞恩-机器人多点控制体系,却终究是强弩之末无力回天。

他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爱他的人昵称为“鼻队”,憎恶他的人讽刺他为“掌门”。若风最终未能达成“一统江湖”的雄心壮志,却收之东隅。他的坐骑是价值千万的阿斯顿马丁,他八面逢源,结交娱乐圈人士,他一手直播一手解说,一手卖肉松饼。不得不感叹,掌门真可谓“人生赢家”.....

关于若风你要知道的段子:

死亡轰炸,送他升天;

瞬间爆炸,完成单杀;

落地生财,重置普攻;

千秋功业,一统江湖。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北美赛区:叫我CEO!---Reginald

大发慈悲?太迟了。 ----阿狸

北美中单的开山鼻祖,自测试服开始玩起,与队友oddone,Chaox以及Dyrus一道最早开启LOL直播先河,为粉丝讲解英雄玩法与战术,这也是TSM能够累积海量人气的重要原因。对于TSM而言,Reginald是精神象征,对于北美而言,他也代表着一个时代。

作为选手Reginald打法凶悍暴躁,追求单杀的极限快感,他的英雄池深不见底,但随着年月变迁状态日益下滑,在S3总决赛上因为金身等死而身败名裂。作为TSM战队创世人兼CEO,他又日理万机,精于管理,曾经因为Chaox状态不佳毫不留情将其踢出战队,后又以同样冷酷无情的手段对待Xpecial。

而今的猩队全身心投入俱乐部运营之中,为了抢到欧洲顶级打野Svenskeren不惜与SK Gaming对**堂,用心良苦可见一斑。也许他不是成功的职业选手,但可算是成功的商业人士,与热射哥一道成为北美撸坛风云的幕后操盘手。

关于Reginald你要知道的段子:

脾气火爆,被人戏称为“Rageinald(暴躁的猩队)”;

ID目的就是要震慑对手,仇恨值越高越好;

擅于背锅,将外界对于TSM的批评消化在肚子里;

工作时爱玩游戏。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欧洲赛区:上古法王---Alex Ich

帮我背下卷轴,说不定我就放过你们了。 --瑞兹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这话说得没错,Alex Ich能专心投入职业赛场,与其笃厚的感情密不可分。这位M5的传奇中单至今仍老骥伏枥,征战北美赛场。Alex Ich曾经被誉为世界第一中单,世界第一瑞兹等等,他是中单时光/石头人/蛮王的开发者,他将AP易大师带入职业赛场,他是最具创新思维的中单,操作与智慧齐飞,他与xPeke,Froggen共执欧洲牛耳。

他的盛誉数不胜数,他与M5开发的战术深深改变了英雄联盟的格局与走势,至今都能在Origen身上看到当年的一丝影子。他在3年前就用加里奥刷出25min--325补刀,他的瑞兹被人称颂为真正的“雷电法王”,他从莫斯科起步征战四方,在M5没落之后又飘零四海。

关于Alex Ich你要知道的段子:

ID出自本名---Alexey Ichetovkin;

极少极为成家的LOL选手,因此深受**坛膜拜;

为了养家重返职业赛场,每日训练10小时。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GPL赛区:中国**之光---Toyz

谋杀是个有趣的游戏。 ----奥利安娜

他是S2世界总决赛MVP,也是上海全明星的SOLO王,还是S4时期的Fnatic教练。Toyz带领着稚嫩的TPA击败M5与AZF站在了世界之巅,被誉为“华人的骄傲”。在与AZF的决赛里他与对手互秀死歌,他的发条扭转战局吹起了反攻的号角,他用振奋这件装备赋予了瑞兹新的属性,他用卡牌将全球流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中国香港来到中国**的Toyz在达到职业巅峰之后又回归乡里,带领HKE继续征战LMS赛场。拼尽全力的他因为手腕伤势不得不一度选择退役,他作为队长在TPA崩解之时保守指责。

他风度优雅,英文流利,能在接受Sjokz采访时从容应对。他在取得辉煌成就之后,却又开始反思人生道路选择问题。

关于Toyz你要知道的段子:

补刀功力深厚,被誉为“最会农的男人”;

他是世界第一发条,却钟爱卡牌大师;

因为登顶台服而被Garena相中,步入职业道路。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在波橘云诡的撸坛春秋时期,他们是战术体系的河西,是胜负走势的关键,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支点。他们是一代宗师,是扭曲丛林里的天之骄子.....

往期回顾

点击查看:时光机:不能忘怀的上单选手

点击查看:时光机:上古野区五大神将

相关阅读:LCS,OGN,LPL,GPL,中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