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魔龙降世 龙血武姬将更新归来

时间:2016-11-21 15:28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的官网蓝贴上,设计师Wav3break和Aether一同对6.23版本龙血舞姬希瓦娜的全新技能模式做出了解析。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在新的官网蓝贴上,设计师Wav3breakAether一同对6.23版本龙血舞姬希瓦娜的全新技能模式做出了解析。

shyvana_00_base.jpg

Wav3break与以往的英雄更新不同,这一次我们对于龙女的技能重做没有花费很多的时间。但是从我们目前的数据和玩家的反馈来看,龙女可能是整个英雄联盟里第一个因为小调整而改变玩法的英雄。即便是曾经有饱受诟病的种种说法,但龙女整体而言还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英雄,所以这次的改动目的主要是为了突出她在某些方面的特点,让她身上的龙血能激活她更多的潜能。

龙女的设计蓝图

有关希瓦娜的设计其实很早就开始进行了,那个时候我们对于英雄界线的划分还不是很明确。在最早的设计中,希瓦娜的定位就好比一台重装战车,她可以气势汹汹的直捣黄龙,而且在突进的过程中,她还有技能能为她承担大量伤害,让她肆无忌惮的能冲入人群里。

但相对的缺点就很明显,突进结束之后希瓦娜就很难再有返回的机会,即便能有大量的坦克能力,缺乏输出手段的她还是会被众人击垮。我们对此进行了不断的测试和改动,不想让她的能力过于强大,但也不希望她仅仅只是一个爱逞能的弱龙。

image (1).jpg

即便是到今天,这一个弱点依然很明显,龙女的大招能飞速的突进到人群中,但除此之外的龙女就再也没有能够控制敌人的技能了,此时基本上只能与对手殊死一搏或者被对方控制住任人宰割。关于这一点上我们始终有一些看法,因此我们开始了龙女技能的重置计划。

致命的火球

我们首先要介绍一些龙女的新玩具,新版的E技能更像是龙形态下的核心输出技能,逼迫龙女不得不考虑如何把E技能的收益最大化。E技能的AOE爆炸伤害为龙女提供了一定程度上的区域控制力。而且区别于以往的是龙形态下的E技能不再是圆锥形的施法,而是可以自行选择施放的距离,让玩家可以远程狙击目标或者近距离施放刷新标记。

image.pngE-烈焰吐息

希瓦娜向前方放出一枚火球,火球在命中英雄后会消失。所有沿途的敌人会受到60/100/140/180/220(+0.3AP)点魔法伤害并被标记5秒。希瓦娜的普通攻击在命中被标记的目标时,会造成相当于目标2.5%最大生命值的附加魔法伤害。

龙形态:烈焰吐息会在目标区域爆炸,造成100-200(基于等级)(+0.3AP)点额外伤害并在4秒内点燃目标区域,所有区域内的敌方单位每秒受到60-120(基于等级)(+0.2AP)点额外魔法伤害。

不仅仅只是变成一条龙

新版的大招让这样一条巨龙的出现变得更加势不可挡,类似石头人或者人马的大招一样,一旦甩出之后就是能够强行开团的技能。在魔龙形态下龙女将不再获得额外的抗性相反会有更多的生命值。当然,我们也移除了部分R技能的能力来进行交换,现在R技能造成更少的伤害,且飞行距离有了一些缩减,不过总体来看我们相信她现在变的更强了。

image (1).png R-魔龙降世

主动-希瓦娜变成龙形态,获得150/250/350点额外生命值并飞向目标区域,在路径上的敌人会受到150/250/350(+0.7AP)点魔法伤害并被击退到目标区域。

被动-希瓦娜每秒获得1点怒气,普通攻击回复2点怒气。

保持专注

image (2).png

关于W技能,我们忽然发现让龙形态的W技能留下烈焰踪迹是一个不合理的设定,因为龙女是一个偏向于突进的英雄,所以往往这个额外的加成发挥不了多少能力——现在龙形态的烈火燎原不再持续的灼烧她走过的路径,相对的,龙形态的W技能现在有更大的半径,以让她能更好的集中于她眼前的目标。

龙血铠甲

在我们第一次对希瓦娜的被动进行尝试改动时,我们发现在测试中她变的非常难以被击杀,在这个叠加的机制上,我们不得不降低她被动的基础数值。也就是说现在的龙女在开局阶段比以往更加脆弱,额外的双抗不再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相对的是元素龙在希瓦娜面前会变得更加脆弱,所以作为一名希瓦娜的玩家或者队友,能否掌握元素龙,是你们获胜的一大关键要素,一旦发育起来,希瓦娜的坦克能力是不容忽视的。

image (3).png被动-龙裔之怒

希瓦娜对巨龙(元素龙、远古巨龙)造成的伤害提升10%,不包括惩戒。

希瓦娜获得5点额外双抗,希瓦娜或者她的队伍每击杀一只巨龙,都会提升她5点双抗。

相关阅读:龙血武姬,希瓦娜,重做,技能,更新,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