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圈影帝集结?看骚男反身吊打狙击手!

时间:2016-11-22 15:36 作者:中华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演员演技有多高大概高分段的玩家和主播都有了解,狙击就更恶心了,四打一怎么玩?最近虎牙直播的骚男就被狙击的频繁针对烦得不行,演员们演不过想来“群殴”搞事情了~

要说LOL高分段排位里最让人头疼的恐怕就是为了哗众取宠的演员和专业狙击了,演员演技有多高大概高分段的玩家和主播都有了解,狙击就更恶心了,四打一怎么玩?最近虎牙直播的骚男就被狙击的频繁针对烦得不行,演员们演不过想来“群殴”搞事情了~

骚男表示狙击也就算了好歹来几个水平高的,三打一动不动还被反秀碾压你们在座的也太辣鸡了,纵观直播界多少略有名气就被演员狙击的主播,连Dopa都被这帮人困扰,演员和狙击手们这么拼就为了吹一波?

\

\

虎牙直播的骚男自从男刀和亚索成名以来就频繁被针对,昨天准时开播的骚男上来就被盯上了,难道是“粉红色”的骚气ID太瞩目了?被辅助打野上单各种猛抓的骚男实在打得崩溃,一气之下关掉直播,留下一脸懵逼的观众……骚男表示别拦着我我要问设计师为什么把男刀改成这个样子,还我暴力的男刀锋啊~~

\

\

前天的直播中骚男也曾被打野辅助各种针对,但毕竟国服第一Hasaiki那可不是随便就能杀的,打野+辅助死蹲中路骚男还是打爆对面的中单,想狙击也得操作跟得上啊,双服第一的路人王dopa也曾在直播中被演被狙,演技之高手段之脏让路人王都炸毛了,一怒之下连飘逸的发型都不要了,剃个秃瓢跟你们怼,最强中单可不是白叫的!

\

\

演员们为了赢主播们一局手段也是Low的可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来虎牙直播看骚男如何面对疾风反杀狙击手。

相关阅读:骚男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