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双方联手规范外援 全华班势在必行

时间:2016-11-23 15:07 作者:风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韩双方联手规范外援 明年外援或大量离华

韩国E-sports协会近日表示,选手大量出走导致LCK赛区人才严重流失,因此会有新措施防止电竞人才外流。尤其点名指出中国赛区LPL导致了大量努力训练出来的选手外流,对韩国电竞圈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中韩双方联手规范外援 明年外援或大量离华

E-sport协会表示LCK赛区虽然不像LPL那样资本充裕,可以随手拿出天价合同,但也会努力留住优秀的电竞选手。此外,还会规范选手的转会流程,即将发布“必须取得签证才能参加两国正规联赛”的方案。

中韩双方联手规范外援 明年外援或大量离华

另一方面,中国的电子竞技协会联盟(L.ACE)在宣布转会期即将开启的公告中也特意指出,所有外籍选手在注册时需提供签证机关签发的Z签证(工作签证)或M签证(商业活动签证)原件。

由于目前中国的工作签证门槛较高,很多韩国来的外援往往只能用旅游签证在中国逗留,严重的甚至工资都不能通过正规渠道带回韩国,只能直接偷偷携带大量现金回国。

如果俱乐部不能很好地帮助韩援们拿到签证,明年必定有大批韩援无奈回国。届时,缺少韩援的LPL会有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