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冰雪节活动来袭 传说皮肤滚雪球

时间:2015-11-24 12:02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服的下一个正式服版本将为冰雪节版本,官方也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一起看看吧。

CS@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服论坛今日发布了冰雪节活动公告,介绍了冰雪节活动的具体内容。主要有全新的主题皮肤、新召唤师头像、《魄罗王的传说》模式回归、冰雪节主题小兵、个性化特卖、新的雪球头像等等。

 

新皮肤

首先,将会有三款冰雪节皮肤,分别是巴德、纳尔、辛德拉的。【点击查看皮肤详情

纳尔售价975点券,其他两个售价1350点券。

 

新头像和守卫皮肤

还有全新的冰雪节头像和守卫皮肤

冰雪小兵(1500金币或250点券)

草绳小兵(250点券)

企鹅滑雪者守卫皮肤(640点券)

 

冰雪节小兵

在冰雪节版本期间,冰雪节小兵将会进入嚎哭深渊和召唤师峡谷。

 

独有特价

同时,客户端上的冰雪节商店,将会推出英雄与皮肤特价,每个玩家的特价内容都不一样哦。

 

“雪球”头像

全新“雪球”头像可以扔给你的好友(或是你想结交的敌人),售价100金币。被雪球头像砸到的玩家,将会获得冰雪头像,同时还会有一胜金币奖励效果。

 

传说皮肤滚雪球

同时在冰雪节活动期间,当你获得一个传说皮肤时,会解锁一个免费的神秘宝箱。如果神秘宝箱中有一个传说皮肤,那么你会获得另一个神秘宝箱,如果那个也有传说皮肤,那么...大家都懂啦。这就叫做传说皮肤滚雪球!

 

魄罗王模式回归

在冰雪节期间,《魄罗王》的传说模式也将回归嚎哭深渊。去年所奖励的头像是独有的,但有一些原始魄罗头像和皮肤将会回归。

相关阅读:冰雪节,活动,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