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经理:欲换AD招下路新人

时间:2016-11-24 12:41 作者:慕拉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ake欲更换AD?经理左雾游戏状态:招下路新人。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NEST决赛阶段上,Snake的下路组合成为了队伍粉丝的众矢之的。队伍经理左雾也在输给LGD被淘汰之后发表一条微博:知道了!

其下面的回复都是诸如:换掉下路,或者是推荐一些表现不错但目前还没机会上场的AD选手。

而最近,左雾在游戏内的状态也改成:招下路新人

而这样的一条状态可能不仅仅是说下路招新人那么简单。

Snake战队这次在NEST派出的AD是马丁,而众所周知他们的另一位AD选手“水晶”的功力大家还是比较认可的。而之前在八月份中旬,左雾也在微博中称为了治疗水晶的手,战队也是煞费苦心,特意从澳洲请来医生治病。

水晶也在之后得到了一些上场机会,但是后来再次轮换下场。此次左雾的状态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马丁是因为状态与能力不佳可能需要替换,而水晶则是伤病真的对他影响太大也无法继续职业呢?

相关阅读:snake,左雾,水晶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