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散狗粮!小苍为大哥Gogoing庆生

时间:2016-11-24 13:1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23日是大哥Gogoing生日,大家都是期待着他的“绯闻女友”小苍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为大哥庆生。

然而在一整天都快要过去的时候,小苍在晚上23:30才姗姗来迟,微博上表示了大哥的生日祝福。

小苍说道:“我才不会忘了今天是大哥生日呢,我只是特意算好要第666666个送祝福,Happy Birthday,Gogoing!”

说起两人,自去年德杯被水友发现一同现身观赛之后,双方的“调情挑逗”可谓不断。如今大哥生日,苍姐再送上这样一份“不同寻常”的祝福,其情侣关系更被大家所认定,水友们在小苍微博上纷纷留言,表示“特意,就说明有别的情意,快承认了吧。”

很快,小苍的这份祝福也得到了大哥的回应,大哥在微博上说道:“我记得我就迟到了一小会儿,有的人就迟到了一天,大家说该怎么办”。

面对大哥的提问,水友们也是开始为大哥献计献策,甚至有水友评论道:“拿她一血……”

相关阅读:大哥,小苍,庆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