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捣乱玩家不会获得水晶奖励

时间:2015-11-25 14:54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开发者Riot Games将会继续与“捣乱行为”斗争到底,他们将把那些有负面行为的玩家完全剥离出整个系统,这是拳头公司第一次这么做。

CS@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如果你被判定为捣乱或是倾向于送人头之类的行为时,那么你就无法获得奖励,”社交系统首席设计师Jeffrey Lin说道。

水晶奖励系统,是Riot对LOL在2016赛季进行重大调整的内容之一,在游戏结束时,奖励系统会送出水晶和钥匙。可以使用钥匙来解锁水晶获得奖励,有七天临时英雄,也有永久的英雄与皮肤等等。这是LOL第一次免费以英雄与皮肤作为奖励。【点击查看水晶系统详情

但Lin还说道,他们还在确认一些细节,比如哪些玩家的账号会被除外,他证实说,那些被长期标记为负面行为的玩家,将不会获得任何奖励。同样地,他们也不能使用自制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把获得物品转变为其他东西。

“我们确实希望这个系统会成为一个奖赏,”Lin说道。“这将是一个诱导玩家的胡萝卜,使他们更多地与好友游戏,并作出更加积极的行为。之前我们从没有在LOL中免费送出皮肤,因此这次等于跟玩家这么说了,‘嘿,如果你是积极的玩家,在游戏中表现良好,这就是你应得的。’”

在与负面行为战斗的先例中,Riot曾做出包括无法获得排位奖励、限制聊天,还创建了一个“荣誉”系统,让玩家可以根据各种积极的因素来给队友评分。

虽然Riot官方还没有给出推出水晶系统的具体时间,但Lin说道这是一个优先级很高的项目。Riot打算在全新选择英雄系统上线后,开始小规模测试。

“对于让负面玩家无法参与到整个系统方面的工作,我们还未完成,”Lin说道。“我们想看看全球玩家对它会有怎样的看法与反馈。我们将会花点时间看看数据,有必要的话再进行一些调整。”

 

相关阅读:设计师,捣乱,喷子,负面行为,水晶,奖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