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发文告别TSM:下次相逢就是对手

时间:2017-11-26 15:19 作者:Answer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师兄Doublelift宣布重回TeamLiquid

早些时候大师兄Doublelift宣布重回TeamLiquid,而TSM也签下了G2的双人组Zevn和mithy,至此他与TSM两年的缘分结束,而Doublelift也一改平时的骚话不断,认真的和老队友道别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TSM新的下路组合。

1.jpg

希望TSM的粉丝们能支持Zven和mithy,他们两个既是非常善良的人也是非常伟大的选手。

2.jpg

非常感谢@lolHauntzer@TSMSvenskeren@Bjergsen@Biofrostlol给了我两年难忘的时光。尽管现在我必须和你们成为对手了。

这四人也纷纷回复,来告别这位曾经的好队友,好兄弟:

辅助Biofrost:再见了,朋友。

打野Svenskeren:兄弟,坚持你的梦想,这是我最爱你的一点。

上单Hauntzer:祝你好运兄弟,在决赛相见时可不要一言不发。

中单Bjergsen:祝你好运,我的兄弟。

3.jpg

相关阅读:tsm,大师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