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资讯:KT上中Ssumday和Fly不续约

时间:2016-11-28 15:30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Ssumday和Fly与kt Rolster的合约将在11月30日到期,据韩媒消息,两位选手决定将不再续约。

Ssumday是kt的原老级队员,加上今年在kt作为首发活跃了4年。尤其在2014LCK夏季赛上带领队伍取得了冠军。

Fly是在今年加入kt,在LCK夏季赛决赛当天虽然高烧40度,仍以出众的集中力和状态坚持到最后。

kt希望两位选手能够继续留下来在新的环境中一起生活,但可惜的是,由于选手本人的意愿,没能续约。

之前kt的下路Arrow和Hachani也已决定不再续约,因此除打野Score之外其他位置的选手均已选择离开。kt将通过重建连准备2017新的赛季。

相关阅读:kt,ssumday,fl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